网络剧排行榜前十名 白夜追凶余罪上榜

2018-06-01 15:35:03

  随着近几年网络剧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络剧是让人看得应接不暇,当然其中不乏一些佳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网络剧排行榜的前十名有哪些剧上榜吧。

  《白夜追凶》这部网络剧主要是讲述了一场灭门惨案,让原本逍遥自在的关宏宇成为了在逃的通缉犯进而引出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故事。自小双胞胎哥哥关洪峰就患有黑暗恐惧症,因此在警队中白与黑夜中的顾问关洪峰并不是同一个人,而是兄弟二人轮流扮演,一方面要查出安案件的真相,另一方面又要避免警队的怀疑,而隐藏在背后的阴谋也慢慢的浮出了水面……

  《最好的我们》这部网剧讲述了女主耿耿(谭松韵饰)和男主余淮(刘昊然饰)同桌三年的故事。学习成绩平平的耿耿以末班车的名额进入了市里最好的高中——振华中学,遇见了传说中的学霸余淮,碰巧的是她竟然与余淮在同一个班级并且做起了同桌,从此耿耿开始了鸡飞狗跳的高中生活。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又名《结爱·异客逢欢》这部电视该剧改编自施定柔的同名小说,主要是讲述了关皮皮与贺兰静霆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关皮皮平静地生活在偌大的C城,默默地工作,平静地爱人。一切的一切显得那么稳定、那么平凡,直到一个名叫贺兰静霆的人出现,她的命运轨迹开始发生微妙的偏离……

  《双世宠妃》这部网络剧是根据梵缺的小说《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改编,主要是讲述了坚韧不屈的尚书千金曲檀儿,意外邂逅东岳国万人瞩目的八王爷墨连城,二人历经波折,由猜忌、试探再到信任、相爱,终成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余罪》这部网络剧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一个传奇的警察与毒贩、悍匪、黑道大佬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警校学员余罪, 在通过一次意外的选拔之后,被丢进了一间住满凶神恶煞的罪犯的牢房,他迅速发现,要在这个凶险万状的环境中活下来,自己必须比毒贩更奸诈,比窃贼更狡猾,比匪徒更残忍。

  《将军在上》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橘花散里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主要是讲述了八年在战场征战的兵马大将军荣誉归来却被赐婚,赐婚时方才发现名镇天下的兵马大将军竟然是女儿身,然而女儿身没有关系,皇太后亲下懿旨——封安王之弟夏玉瑾为南平郡王,娶大将军为正妃,从此一场你来我往的爱情故事即将展开。

  《河神》民国年间的天津卫水患频发,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于耳,河上警察队队长郭得友深得师父“老河神”的真传,一手点烟辨冤的绝技告慰了无数冤魂,在漕运商会会长离奇死于河中后,郭得友背负着嫌疑,他与会长之子丁卯、还有青梅竹马的女友顾影一起查清了案件,发觉真凶指向二十年前的一段往事。

  《海上牧云记》这部东方魔幻大片主要讲述了在九州大陆上古时代以人类皇族牧云家为核心的,几大部族之间的爱恨纠葛与权力纷争的故事。故事发生于九州大陆的上古时代,皇族牧云家迎来了第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他的母亲是魅族中人,身为半人半魅的他一出生就不受父亲的宠爱被封锁于深宫之中,只因他被天师断定“若他执剑必将霍乱天下”。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改编自作家赵乾乾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腹黑傲娇的天才医生江辰(胡一天饰)和蠢萌逗比的元气少女陈小希(沈月饰)从青梅竹马到错失后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

  《柒个我》这部电视剧改编自韩剧《Kill Me Heal Me》,该剧主要是讲述了拥有七重人格的神话集团继承者沈亦臻和他的秘密女主治精神病医生白欣欣之间的治愈系、搞笑、浪漫、爱情故事。沈亦臻是神话集团的继承者、娱乐公司副总,由于某段缺失的童年记忆,因为成年后的他患多重人格障碍拥有七重人格。

  以上就是盘点的网络剧排行榜前十名,这些网络剧不管是从剧情还是人物上,都让人觉得十分的有看点,演技也是备受好评,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网络佳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1 17:10

河神,最好的我们,白夜追凶..........都很喜欢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11

余罪怎么不拍2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1 17:24

都是我爱看的,余罪,双世宠妃都是不错的网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