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洛熙沈蔷感情点评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2018-06-01 17:01:43

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播出,洛熙和夏沫分手了,欧辰如愿娶了夏沫,很多人好奇洛熙结局如何?从剧情里可以看出天后沈蔷非常的喜欢洛熙,不过洛熙心里的人一直都是夏沫,不过小编却觉得沈蔷是最适合洛熙的人,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泡沫之夏》沈蔷自带光环,走到哪都是最亮眼的存在。在剧中她虽然是天后,事业上走的一帆风顺,但她的感情之路却走的格外坎坷,沈蔷一直都非常的喜欢洛熙,可惜洛熙喜欢的只有夏沫。

本以为洛熙和夏沫好了,沈蔷就会放弃洛熙,没想到沈蔷爱洛熙爱的这么痴情,剧中沈蔷也是一次次的主动追求洛熙,可以看出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为何小编说和洛熙最般配的人就是沈蔷呢?在娱乐圈中,能和洛熙匹配的女星就只有沈蔷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沈蔷是真正爱着洛熙的。

在国内,就算是洛熙也比不过沈蔷,可以说沈蔷人气不是一般的高。沈蔷喜欢洛熙在娱乐圈并不是秘密,沈蔷和洛熙是同一家公司的,两人相处的时间也比较长,小编相信,能让沈蔷放下身段的人也只有洛熙一人。

剧中,洛熙为了夏沫自杀了,沈蔷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帮洛熙完成愿望,小编看到这,真的很心疼,洛熙为何不接受沈蔷呢?

第26集中,洛熙和夏沫的感情出了问题,洛熙和沈蔷在一起喝酒,却被拍到了亲吻照,难道电视剧中沈蔷和洛熙在一起了?小说里得知二人并没有在一起,洛熙放弃了夏沫,而沈蔷也放弃了洛熙,二人有缘无分,最终也没有在一起。难道电视有反转?

夏沫和洛熙分手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夏沫的冷淡让洛熙非常没有安全感,对于洛熙的接吻照,夏沫都能做到无动于衷,不给他打一个电话询问这是怎么回事?从这些小细节中,就能看出,洛熙和夏沫分手是迟早的事。

沈蔷和洛熙的爱情就像陈奕迅的一首歌,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你爱的不爱你,爱你的你又不爱,这世间的爱情,真的很难说,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有的人执着,有的人痴情。

从剧情中得知,二人最后公开了恋情,不知道是因戏生情还是什么别的原因,这一点小编也不知道,想知道的话就和小编一起去追剧吧!不过,小编还是希望洛熙能和沈蔷在一起,也许电视剧版的结局会有改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1 17:20

其实有时候蛮喜欢沈蔷敢爱敢恨的性格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1 17:23

泡沫之夏现在更新完了嘛 好久不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