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为什么不拍戏了 休养生息十多个月是为何

2018-05-29 10:13:03

刘诗诗从《仙剑奇侠传》的龙葵到《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一直以来都是稳打稳扎的一个女演员,不过自从嫁给吴奇隆以后,刘诗诗的作品明显的减少了,那么刘诗诗为什么不拍戏了呢?

自女医明妃传和醉玲珑后,刘诗诗就很少有新的电视剧推出,不少小狮子都在好奇刘诗诗的新戏定了吗?刘诗诗啥时候拍戏?据悉,自从离开唐人后,刘诗诗的资源就开始归自己管了。

2016年的时候,刘诗诗和唐人的十年合约期满。像很多人之前预料的那样,她没有

选择和唐人续约,而是决定和老公吴奇隆同开“夫妻店”。

唐人公司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夫妻档是很正常的发展趋势,我们很能理解,并且深深的祝福她!”

不过刘诗诗方则否认了开夫妻店的传闻,诗诗希望能尝试更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离开唐人后,刘诗诗播出的作品仅仅只有一部醉玲珑。

刘诗诗最近的宣传期是2017年底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现在2018年已经快要过完半年了,诗诗一直没有刷新自己的拍戏行程。

上一部电视剧作品《醉玲珑》也是去年暑期档播出的,距离现在也已经快10个月了,待播作品只有一部《如果可以这样爱》,据说是湖南卫视播出,但是具体时间还没定。

这样算起来,15个月没拍戏、10个月没有电视剧作品播出、5个月无宣传期的刘诗诗真的是在“休养生息”了,还一度有全面停工积极备孕的传闻流出,但已经被官方辟谣了。粉丝们都拍了拍自己被吓坏的小心脏。

其实刘诗诗是有很多剧本邀约的,但是以她的个性和咖位,肯定是要仔细挑选剧本和角色。前一阵儿就有很多消息流出,说刘诗诗即将和老搭档黄轩出演华策的新剧《危机之战》。当时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不过这个准备在3月底开机的项目,竟然迟迟没有动静,后来才知道是选角方面的问题。

刘诗诗的新戏却还是没有下文,这一年多除了看剧本还是看剧本,很多忠实粉丝急了,直接在诗诗的官博开撕了,因为担心诗诗人气不再,以后想拍戏人家都不找她了,可是不得不承认,这一年多刘诗诗的江湖地位跟一年前比还是一样,

其实刘诗诗真的是娱乐圈的一个另类,她有时候根本不像明星,淡泊名利,不摆架子,容易相处,就连娱乐记者大多都能一眼看出,刘诗诗是真的没有心眼。

能红成一线明星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可是她就是红了,从步步惊心一夜爆红一直到今天,流量小花这四个字就没有离开过她,虽然有些不怀好意的记者想黑她,能黑的点也不过是电视剧一播出,就有很多人给她拉cp,可这些cp压根不是她想拉的。

而之所以江湖地位不倒原因之一在于她有代表作,一部步步惊心就算吃到老也没关系,再说除了步步惊心,她的怪侠一枝梅和女医明妃传,风中奇缘等等在观众的心中口碑都不错,她拍戏并不是一年两年,从真正出道的少年杨家将再到醉玲珑,她已经拍的了十多年的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9 12:09

感觉像她这些仙的女神,都是把拍戏当做一种高品质的享受,而不是工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