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是富二代吗 他和黑尾酱是怎么认识的

2018-05-24 15:47:15

日前,李诞频繁登上了微博的热搜,原因还要从他这个貌美如花的女朋友说起,因为这个叫做黑尾酱的女孩子长的实在是太好看,那么有网友就有疑问了,李诞是富二代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李诞是这两年人气很高的一个网络红人,虽然他长得不好看有时候还因为言论被喷,但是网上有不少粉丝支持他,李诞这人很有趣,有趣的灵魂吸引好看的人。

李诞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十分有趣,“不正经”是很多粉丝对他的印象。粉丝与他聊天时,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李诞的笑声。至于李诞是不是富二代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李诞的才华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

事实上,就像所有奋斗在北上广这些大城市的年轻人,李诞在生活中也会遇到压力,只是他每天都看着特别嗨。他说自己快乐的方法就是“假嗨”,“反正都会有压力,都要去面对,所以赶紧多玩啊”。

作为一个80后,李诞喝酒的经验比写段子的经验更多。李诞曾说过:“龙舌兰喝多了嘴里泛起洗衣粉味儿。金酒喝多了嘴里是香水。朗姆跟可乐分不开了。威士忌喝多了像抽烟抽多了。只有伏特加喝多了,就是喝多了。”

之前,李诞还写过段子对话:“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美好的事物,为什么人还会痛苦呢?” “你酒醒了就知道了。”

很多人熟悉李诞的文字,是通过他大学时期写的《扯经》。新书《笑场》则集合了《扯经》里一个小和尚和师父的对话的内容,并添加了一些新的短篇小说。

每一个新关注他微博的人都会收到一条私信“be water my friend”。这是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曾经接受采访时谈到的哲学思想,如水一般,柔软又刚强,充满变化,适应万物。这也是李诞的生活态度。

李诞的女朋友名字叫黑尾酱。

黑尾酱,是卖一些化妆品的网红,有网友爆料是解 放军艺术学院的,和美美的夏夏是同学。但是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就不得而知了。从照片中看来,李诞的女友也是超级漂亮的,两人看起来还挺般配。

该美眉是开淘宝店的,而李诞还一度亲自当模特。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他本人的肯定。不过黑尾酱拿手机拍李诞的服装背面,看着确实挺像那么一回事。

李诞做客某节目谈到他和女友的故事:“她纯粹是上看了我的美貌,第一次见我时就觉得‘这个人帅帅帅’,绝对不是观众想的那样,和智慧什么没关系”。

黑尾酱怎么认识李诞的

目前网上没有找到关于两人相识的相关资料,有网友爆料黑尾酱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和美美的夏夏是同学。但是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就不得而知了。从照片中看来,李诞的女友也是超级漂亮的,两人看起来还挺般配。

《吐槽大会》播出后,李诞凭借幽默搞笑的表现方式,在一众演员中脱颖而出,也迅速走红了。李诞有一头非常“非主流”的红色头发,而且总是说自己是一八三的大诗人。

李诞其实以前是一个幕后的工作人员,曾经是《今晚80后脱口秀》的节目策划和常驻卡司,这次到《吐槽大会》一“吐”成名也令人意想不到。至于李诞的女友黑尾酱,也是被李诞保护的很好,网上没有太多相关资料。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4 17:02

李诞真的超级搞笑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4 17:06

两个人都是比较招人喜的类型,应该有挺多的共同话题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4 17:11

哈哈 怪不得这么好看 也是小网红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4 17:39

李诞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lingling

lingling 18.05.25 17:18

一个有趣的灵魂和一副好看样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