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是宋丹丹和谁的孩子 曾炮轰前夫英达不是人

2018-05-19 10:54:31

近日,随着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的热播,节目中,宋丹丹和巴图这对母子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巴图是宋丹丹和谁的孩子,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宋丹丹,1961年出生于北京。1981年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表演训练班,后留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1985年在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饰宋小丽被大家所认识。八十年代她、出演过《月牙儿》《小井胡同》等作品。

1994年宋丹丹主演了中国第一部大型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2004年再次主演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两部情景喜剧都收获了很高的收视率。自80年代末开始,宋丹丹开始在春晚舞台上亮相,先后和黄宏、赵本山等笑星搭档,表演了很多经典的小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宋丹丹事业上是成功的,但生活中却很低调。她一共结过三次婚。1986年宋丹丹与恋爱了三个月的男友闪婚,这段婚姻在一年后结束。1987年,宋丹丹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排演新戏《纵火犯》时认识了英达,当时英达是副导演,宋丹丹在戏里虽然戏份很少,但两人通过接触逐渐转化为恋人关系。

此时的英达虽然并不高大英俊,但作为一个海归英达还是让宋丹丹心中为之一动。两家人都觉得宋丹丹和英达门当户对,理所当然地,两人结合在一起。1989年7月13日结婚,后来就有了巴图。而两人的婚姻在1997年1月2日就以离婚收场。离婚后宋丹丹与巴图母子两人相依为命。

离婚的原因,宋丹丹曾在书中写道:离婚是我提出来的,因为我当时太寂寞了,我给英达打电话说我有外遇了,我们离婚吧,英达就答应了,离婚以后我们就通过一次电话说儿子的事情,就再没有联系,而我的那段外遇在维持了一个月后也结束了。

之后,宋丹丹遇到了第三任老公赵玉吉,两人在短暂的二十八天接触后就决定结婚。宋丹丹评价赵玉吉,说他高大气派、彬彬有礼、衣着整洁。赵玉吉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曾任首钢公司总经济、副董事长,中国机电设备总公司总经理等职务,就是他,给了巴图父亲的温暖。

而神奇的是,离婚后英达竟然一次都没有探望过巴图。虽然离婚了,但是孩子始终是无辜的,作为孩子的父亲,英达竟然如此狠心。而他对自己与梁欢生的孩子却是疼爱有加,还经常在媒体面前秀父爱,这顿时惹毛了宋丹丹。

最为轰动的一次是英达几年前在某节目中说自己随身带着小儿子的照片,引发宋丹丹在微博炮轰其虚伪,大骂英达“不是人”,对大儿子巴图十多年来不闻不问,却在节目中展示自己的所谓慈父形象。英达也曾回应说,“虽然我和巴图是父子,但生命中的缘分也就这么长了。”这引起了不少争议。

后来在一次节目访问中英达对自己冷血的行为做了解释,英达说:“名誉、孩子都要排在后面,我也奉劝有相同经历的人,分开了就是分开了,不然对谁都没有好处,也会对新的家庭造成伤害,我深知,要开始新的生活,就要把原来的一页彻底翻过去,包括不见孩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9 13:57

我觉得他是在为了维持新家庭,所以对过去所有的事情都挥手告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