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彭昱畅合作了什么电影 快把我哥带走剧情看点介绍

2018-05-19 15:28:17

看了向往的生活2才知道原来彭昱畅和张子枫合作了一部电影,将于今年七夕节上映,很多人好奇张子枫为何突然来蘑菇屋做客,原来是提前来宣传自己的新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该片主要讲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由郑芬芬执导,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正式宣布定档2018年8月17日七夕节。

由张子枫和彭昱畅饰演的掐架兄妹时分时秒,萌贱十足。而赵今麦饰演的好闺蜜妙妙尽显软萌,孙泽源饰演的甄开心、易安音乐社方翔锐饰演的万岁以及刘冠毅饰演的万幸等好友也是满脸青春洋溢,尽显搞笑气质。

一群活力满满的少年少女,搭配兄妹大打出手的掐架日常,隔屏溢出来的“贱”笑青春,让电影的喜剧内核显露无疑。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彭昱畅尽显搞怪本色,弯腰躲避空中各种物品,中二哥哥时分的形象展露无疑,“贱萌”气质呼之欲出,让人期待不已。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围绕一对日常互怼的兄妹展开,妹妹时秒实在忍无可忍哥哥时分的捉弄,许愿把哥哥带走竟成真,一觉醒来哥哥变成闺蜜的哥哥,妹妹欣喜之余逐渐发现哥哥不为人知的秘密.....

彭昱畅与张子枫通过电影,两人也建立了像时分时秒兄妹一样的感情,见面“哥哥”“妹妹”互称,日常互怼相杀相杀的相处模式让观众忍俊不禁。

这部漫画拥有超高的人气,已经超过五亿的阅读量了,而彭昱畅和张子枫这一对90后来演这部漫画改编的电影,可以说是刚刚好。

虽然两个人年纪都不大,但是都可以算是小戏骨了。张子枫虽然出生于2001年,可是她因为2009年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此片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2010年主演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情感战争》。2011年主演电影《摩登年代》;同年主演电视剧《心术》。2012年主演电影《宫锁沉香》,饰演小沉香;同年主演电视剧《璀璨人生》《老爸回家》《幸福绽放》。2013年主演电影《同桌的你》,饰演周小栀。2014年6月,主演电视剧《面具侠》。

虽然年纪不大,可是她这资历估计让很多明星汗颜吧。尤其是在《唐人街探案1》中的演出,真心演技炸裂,和刘昊然进行演技碰撞。最后她的一笑估计让很多人都害怕吧。

相比张子枫,彭昱畅的资历就不值一提了。他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天天小兄弟”之一,在热播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强公公。

事实上,彭昱畅在上《演员的诞生》之前可以算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萌新了,在《演员的诞生》中他和很多老戏骨对戏都毫不慌张的。尤其是和陶虹老师一起拍的小电影《末代皇后》,他在其中的台词很少,但是他却用自己的演技诠释了末代皇帝的无奈和心酸,甚至连陶虹也对他赞不绝口。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9 16:57

挺期待这部作品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9 17:04

彭昱畅好帅ing,突然间这么喜欢他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