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霸的女儿是谁 星云和卡莫拉都是养女

2018-05-15 14:26:52

灭霸此次在《复仇者联盟3》中的存在感实在是太强了,所以不少网友对于这个大反派很是感兴趣,据悉,灭霸有两个女儿,但是和女儿的关系似乎并不是很好,那么灭霸的女儿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灭霸的女儿一个是星云,另一个就是卡莫拉。

在《复仇者联盟》星爵等人找到收藏家,发现被灭霸拷问。卡莫拉偷袭灭霸成功。但是一切都是现实宝石的假象。灭霸带走卡莫拉。剩下人去泰坦星。灭霸问卡莫拉灵魂宝石在哪里,以星云性命要挟,卡莫拉带灭霸去找。来到藏宝石的星球,遇到红骷髅,红骷髅告诉灭霸灵魂宝石需要杀死最爱的人。

灭霸忍痛杀死卡莫拉。灭霸的梦想是杀死宇宙一半人口,这样宇宙的资源才能够让剩下的人过上高品质的生活(人类灭绝划?)。灭霸最爱的人就是卡莫拉,按照原计划是卡魔拉接他的班。

影片在最后部分,灭霸眼前仿佛有那小时候的卡魔拉,卡魔拉问:你成功了么。灭霸:成功了。卡魔拉:代价呢?灭霸流着泪:一切。

而灭霸无论在漫画还是在电影中,都是严苛的父亲。甚至,灭霸有预料到,卡魔拉总有一天会死,甚至在卡魔拉小时候,就培养卡魔拉直面自己死亡。

在漫画中,卡魔拉还是一位女孩,她打败了所有挑战者,飞船上面躺着一具具倒下的尸体。“今天可以结束了吗?父亲”卡魔拉咬牙向灭霸询问道。灭霸直接回应“不,下一个!”

此时,出现了一个身穿黑色紧身衣的杀手。卡魔拉即将跟这位杀手展开生死决斗。经过三五个回合,卡魔拉就不敌对手了。那位身穿黑色紧身衣的杀手直接砍掉了卡魔拉的头颅。

掉在地上的头颅居然变成了斯克鲁人的模样。身穿黑色紧身衣的杀手脱下头套,原来这位杀手才是真正的卡魔拉。

“今天可以结束了吗?父亲”真正的卡魔拉再次向灭霸询问,此时的卡魔拉眼神充满了无助和无奈。对此,灭霸的回答依然很坚决:不,下一个!

“伟大”可能是指灭霸对于卡魔拉深沉的父女之爱。充满了期望和憧憬,只是这种爱有些扭曲;

“可怕”当然是指灭霸完全无视生命的手段。为了培养女儿的战斗能力,同时让女儿能够直面自己的死亡,居然采用这种奇葩的训练方式。

星云(Nebula)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反英雄,初次登场于《复仇者联盟》(Avengers)第257期(1985年7月),是一名星际海盗和雇佣兵,她的身世和之前的经历鲜为人知,曾帮助银河护卫队对抗灭霸。

星云和卡魔拉在很小的时候就被灭霸收养,灭霸为了培养这两位养女,不停的让星云和卡魔拉比赛和训练。

后来,星云和卡魔拉来到了罗南手下。她们俩依然不停的比拼。

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卡魔拉差点掉下了悬崖。卡魔拉跟星云示弱,表达了自己想跟星云合作的态度。

结果,星云刚把卡魔拉救上来,卡魔拉就把星云给扔下了悬崖。

可以说,星云不管在灭霸那里,还是在罗南那里,基本上都是不受待见的。因为总是卡魔拉完成任务,星云总是失败的那一位。

在灭霸对卡魔拉星云等人的长期训练中,灭霸给星云成功灌输了一种思想:要得到力量,必须抛弃软弱。

这种思想深深的影响了星云的行为。几乎在所有的行动中,星云都被灭霸的这种思想所主导。

当星云和卡魔拉的飞船遭到围攻时,他们同时想到了灭霸的那句话:

此时的软弱正是“飞船”,她们俩直接跳出飞船,让飞船自爆。

最后,她们俩分别身负重伤,被灭霸救了过来。灭霸则再次强化了那个思想,肯定了她们俩的做法。

后来,星云再次跟卡魔拉执行任务。星云付出了很多,星云不仅设计夺走过灭霸的无限手套,还把灭霸困了起来。最后的功劳还是被卡魔拉夺走了。

不过最后星云不仅设计夺走过灭霸的无限手套,还把灭霸困了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5 16:05

原来是这个样子,灭霸的能力真的强盗爆啊

qingxiao

qingxiao 18.05.15 16:10

原来是这个样子,灭霸的能力真的强到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