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灭霸结局死了吗 他可被自己的儿子坑惨了

2018-05-15 10:09:12

日前,在复联3中灭霸俨然成了大boss,似乎整部影片中没有一个人能够消灭他,不过作为漫威史上第二个大反派,灭霸的结局也是让人十分的好奇,那么在漫画中灭霸的结局是怎样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复仇者联盟4》的具体名称让粉丝左思右想,之前外媒Cosmicbooknews爆料为游戏结束、终局、尾声之意的Endgame,不过导演罗素兄弟近日在采访中否认了这一点,而且灭霸可能在续集中变成一个好人,一个英雄。

灭霸(Thanos)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钢铁侠》(Iron Man)第55期(1973年1月)。本名萨诺斯(Thanos),是出生在土星卫星泰坦上的永恒一族,他实力强劲,也是漫威宇宙中最强大的人之一。

知晓永恒之族的所有超人的哲理,这给予了他无法超越的力量、持久力、恢复能力和敏捷度。他的皮肤近乎无法摧毁,尤其是在对抗冷、热、电、辐射、毒、衰老和疾病的时候。

漫画中萨诺斯从出生开始便手握着巨大的力量,可不幸的是死亡女神从一开始就构建这位泰坦星人的一生。从幼年期沉迷科学的萨诺斯到为了寻求答案的杀人狂魔,萨诺斯的心境经历了巨大的颠覆,死亡女神的关心抚慰了他的心灵,却也让他离开正常人的生活,陷入了孤独的万丈深渊。

他是宇宙的霸主亦是全宇宙的最强者之一,唯有征服和力量能使其兴奋,只有坐在王座上俯视向自己跪拜的生灵时,他才能感觉到自己活着。

首先最重要的一点灭霸是不会死的,因为被死亡女神诅咒,它死不了,只能被打败。

被美国队长忽悠

漫画中美国队长忽悠灭霸,说灭霸已经无敌了,宇宙立方的能量都被灭霸榨干了。宇宙立方一点用都没有,现在就是一块破石头,而膨胀的灭霸以为自己真的无敌了,他真的把宇宙立方给扔了,结果众英雄们把宇宙立方捡回来扭转战局,将灭霸的所有能量给榨干,最后恢复宇宙和平。

被自己的儿子坑了

在漫画中灭霸还有一个儿子,灭霸的子女在漫画中有个特点,不管是儿子或女儿都十分痛恨他。但是因为灭霸自身力量的强大,他的子女很难伤到他。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死亡女神和他儿子好上了,还帮助他儿子得到了宇宙中最强的凤凰之力。灭霸面对凤凰之力毫无抵抗能力,被自己的儿子秒杀。

被金刚狼无间道欺骗

在漫画中灭霸正在和神明级别的人物对打,而金刚狼则悄悄咪咪过来了。灭霸原本以为金刚狼是想偷袭他的,结果金刚狼却帮助灭霸一起打击对手,敌人很快就被灭霸和金刚狼练手赶走。在得到灭霸的信任后金刚狼在灭霸的耳朵旁吹起了耳边风。

灭霸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死亡女神青睐,金刚狼明白这点,他悄悄和灭霸说墨菲托斯可能对他的女神有想法,灭霸能忍绿帽之痛?结果墨菲托斯被秒杀,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金刚狼又开始巴拉巴拉,真感情是需要去触碰的,他鼓励灭霸去触碰死亡女神。灭霸举起手想要触碰他的女神,可就在此时金刚狼突然发难,一下子用自己的利爪将灭霸胳膊砍掉,无限手套也因此脱离了灭霸。失去无限手套的灭霸被绿巨人爆锤,竟然被一拳打死。

其实,灭霸才是《复联3》真正的主角,戏份比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多。反派一直是MCU的弱项,前18部电影只有洛基最有存在感,况且还不完全算是反派,而是亦正亦邪的角色。而《复联3》打破了这一局面,从《复联1》到现在,漫威用了6年时间为灭霸铺路,灭霸也就成为了最有分量的反派之一。

他拥有强大的战斗力,有毁灭半个宇宙的宏大理想。在高高在上的同时,他也有普通人的一面,心中也有爱。他能得到灵魂宝石,就是因为他真正把卡魔拉当做女儿,这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如果他没有七情六欲,也就无法得到灵魂宝石。

无数人猜想灵魂宝石与谁有关,人们猜测是钢铁侠、美队、海尔达姆、惊奇队长等超级英雄,却没人猜到与灭霸有关,这非常反套路。可惜,在爱和理想之间,灭霸最终还是选择了后者。可能这就是他和超级英雄的区别吧。

今日(5.15)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作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好莱坞大片,首周末三天在中国地区的514家IMAX影院斩获2030万美元(约1.28亿人民币)票房,超越之前《速度与激情8》的1330万美元的纪录,创下了IMAX中国有史以来最高首周末票房成绩。截至日前,该片已在全球IMAX影院累计收入1.18亿美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