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女武神去哪了 网友猜测她去做别的事情了

2018-06-14 17:59:53

之前复仇者联盟3上映的时候也是引起了全球漫威迷的狂潮,这部电影也是一上映就打破了各项票房纪录,作为漫威十年之作,给粉丝也是一个不错的答卷,但是依然填了不少坑,等待网友们进行解答,在雷神3中,新角色女武神也是登场,并且在电影的结尾一起与雷神、洛基等人离开了阿斯加德,但是在复仇者联盟3的开场并没有见到她本人,那么复仇者联盟3女武神去哪了?

女武神首次登场是在雷神3中,原型是北欧神话中的女武神,在漫画中她是瓦尔基里女团的领袖,还是扞卫者联盟(Defenders)的一员。但是在电影中她来到了萨卡尔星球,并且为高天尊而卖命,但是最终被雷神索尔说服成为自己旗下的一员,并且在最终的大战中一起与雷神对抗了海拉。

雷神3的结局就是雷神、洛基以及女武神等人,他们带着阿斯加德的百姓以及之前在萨卡尔星球所营救的囚犯都坐上了飞船离开了阿斯加德,之后剧情就紧接着复仇者联盟3了。但是在复联3中并没有出现女武神的身影,很明显漫威不会出现这样的失误,那么女武神去哪了?

网友们大部分都猜测女武神和雷神等人在半路也是分开了,她自己带领着一帮人进行了另外一个任务,至于做什么目前还没有人能够知晓,这一程很有可能载着女武神以及萨卡尔星球的囚犯,还有人分析绿巨人也是在其中,因为之前小编有分析过复联3绿巨人的身份问题,有兴趣可以去搜一下《复仇者联盟3绿巨人是洛基假扮的吗》。

而且根据灭霸消灭人口的理论来看,他应该不会去杀害所有剩余的阿斯加德人,那么另外一半很有可能在女武神那里,至于为什么会突然半路分开呢?目前来看并没有找到一些理由,不过据称女武神将会在复联4中再次亮相,看来编剧在这里埋了一个伏笔将会在下一部揭晓了。

可以说在复联3中光从人物去向上就留了很大的悬念,除了女武神之外,蚁人、鹰眼等颇具人气的角色都没有现身在复联3中,很明显他们很有可能会成为了下一部击败灭霸的关键的人物,有没有更加期待明年的复联4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