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始娟很像关晓彤吗 韩女子组合主唱因长相走红网络

2018-05-14 09:46:26

日前,韩版关晓彤被网友们津津乐道,据悉,韩国的这位长相接近关晓彤的女星叫做李始娟,是一个女子组合的主唱,那么李始娟有多像关晓彤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近日,韩国女团DREAMCATCHER的成员李始娟,因为撞脸关晓彤而引起热议,我们通过照片可以看出,李始娟与关晓彤五官神似,特别是鼻梁和眼睛,被网友们称做“韩国版关晓彤”。

看到这名艺人是不是也以为自己看到了,有人觉得是头发挡住了,只是眉眼有点像,那么这张呢?能看到脸了吧,还能说不像吗?

一时之间网友都表示脑子有点乱了,纷纷表示“好像关姐!美的!”、“好像啊”、“惊了!我不知道说啥好”、“看到第一眼就觉得像”、“高配版关晓彤”、“是很像,但是气质更冷冽一些”。

不过关晓彤还是要更好看一点的,毕竟她的颜值有目共睹。网友看玩笑表示让鹿晗来看看,会不会把这位认成自己的女朋友,认错了就不是甜蜜暴击,而是真的暴击了!你们说谁更好看一点呢?

据悉李始娟是韩国组合Dream catcher的主唱。这位成员因为长相很像关晓彤而被中国观众知道,也算是意外的惊喜了。

看到这张,小编曾是傻傻分不清楚了,事实是关晓彤照样李始娟啊!然则照片中的这位是李始娟,不知道李始娟是后天长成多么的,照样经过过程后天的加工变成关晓彤面貌的。

不过两人的差别照样有的,关晓彤的眼神会对比和顺的,事实成果公允易近闺女的称号不是白来的。而李始娟的眼神就对比布满杀气的感应,就是那种酷酷女孩的fell。

关晓彤被称为国民闺女,最近又被评为五四优秀青年演员,可以说在中国算是家喻户晓,加上与鹿晗的甜蜜关系,关晓彤被我们广大的中国观众熟知,不知道李始娟会不会借此机会,考虑在中国发展呢?

李始娟所在的组合是DREAMCATCHER。

DREAMCATCHER,是韩国Happy Face Entertainment在2017年1月13日推出的女子组合,由金玟祉(祉攸JiU),金宝拉(秀雅SuA),李始娟(SiYeon),韩东(HanDong),金裕贤(YooHyeon),李愈彬(多美DaMi),李佳泫(GaHyeon)七位成员组成。其前身为MINX。

2017年1月13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恶梦》,主打歌为《Chase Me》,以DREAMCATCHER的名义正式出道。

接着4月5日,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恶梦·Fall asleep in the mirror》,并于韩国时间下午6时公开了主打歌《Good Night》的MV和专辑音源,正式展开回归宣传活动。

2017年7月27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Prequel》,主打歌为Fly High。据iTunes USA K-POP专辑榜消息,这张DREAMCATCHER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Prequel》登上榜单一位。 主打曲《Fly high》也排在单曲榜第五,与诸多韩流顶级组合并肩齐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4 17:06

长得比关晓彤好看的很多,但是没有关晓彤的家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