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战争彩蛋有哪些 不仅仅是惊奇队长的logo

2018-05-14 10:20:55

《复仇者联盟3》已经上映,不少网友对这这部电影可是非常的期待了,不过还没有时间看这部电影的网友对复联3中的彩蛋很是好奇,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复仇者联盟终于来啦,《无限战争》的上映无疑把漫威影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它不仅给即将准备登场的新角色作好了铺垫,也给我们观众带来了一些彩蛋。

观众对漫威的热爱持续增长,这意味着《无限战争》的制作人员可以把不单单可以把漫画书里头的一些小彩蛋放到电影中,同时更可以把这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来放到整个日渐庞大的漫威的宇宙中。

在漫威漫画允许的范围之内,更多的配角的出现,意味着观众们能够在漫威的电影中获得比电影内容之外更多的信息——即使是粉丝也不一定能get得到的一些细节。

据悉,《复仇者联盟3》的彩蛋,在片尾,神盾局局长发现自己的助理忽然消失,觉得形势不对准备call人,没有想到电话还没有打通,神盾局局长就GG了。死前打电话呼叫,画面显示了惊奇队长的图标!重点是!这场战争并没有结束。

出现了惊奇队长的logo,那么就意味着漫威给复联安排的新成员就是惊奇队长了,而且漫威也准备上映惊奇队长电影了。

2.蚁人、鹰眼还有王去哪了?

电影里王wang虽然一开始有出现,还夹断灭霸之子一条胳膊,但是后面就没有登场了,别灭霸擦除没有电影也没有交代,鹰眼度假,蚁人被软禁在电影中更是一句台词带过,复联4这几位能否出现值得期待。

3.复仇者联盟迎来完结?

复仇者联盟4虽然正式片名还没有公布,但是end game游戏完结这个是网上广为流传的。

而且按照漫画里无限战争之后就是未来战争了,打败灭霸的方法也就会浮出水面,漫威确实想把复仇者联盟这条故事线走完了。

4.史上最怂绿巨人如何给自己正名?

漫威是真的很有心了,怕剧透还出假玩具,搞出了个绿巨人会撑爆战甲的噱头,结果整部电影,绿巨人开局被灭霸痛扁一顿之后,就再也不敢露脸了,黑寡妇最后也幸存下来,明显是想靠黑寡妇帮助浩克重拾信心并提高战力。

5.坠落地球的浩克

海姆达尔用最后一口气运用彩虹将浩克传送回地球,并坠落于奇异博士的至圣所内,呼应漫画《无限手套》中银影侠坠落时的一幕。

6.战争机器的外骨骼

电影中会看到战争机器双腿会带着支架,这是《美队3》受伤之后所致。

7.蜘蛛感应

彼得帕克的蜘蛛感应是在灭霸的飞船来到地球后就触发的,而在灭霸齐集无限宝石后,也对钢铁侠表示不想死,说明也是蜘蛛感应预见了自己即将消亡。

8.钢铁侠的全新战甲Mark50

电影中,钢铁侠采用全新战甲Mark50,融合瓦坎达的纳米技术,战甲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境界。可使用出枪、炮、盾、剑等组合武器。

9.致敬《异形》

彼得帕克与钢铁侠解救奇异博士时,利用气压将乌木喉吸出太空,正是致敬了《异形2》中蕾普莉对付异形的方法。最后乌木喉也在太空中结成冰。

10.异博士的魔法

在奇异博士与灭霸的战斗中,使用了The Crimson Bands of Cyttorak、IKONN’ SPELL等魔法,这些都在漫画中出现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