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绿巨人浩克为什么不出来 原来预告片只是别有深意

2018-05-13 09:51:36

《复仇者联盟3》正在热播,但是有网友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绿巨人浩克为何只在一开始的时候出现,但是后来的时候就再也没有见过了呢?绿巨人浩克去哪里了,为什么不出来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原因。

浩克人物介绍

浩克(Hulk)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不可思议的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第一期(1962年5月),由斯坦·李和杰克·科比联合创造。

本名罗伯特·布鲁斯·班纳(Robert Bruce Banner),是一位天才核物理学博士、世界着名的物理学家,在一次意外中被自己制造出的伽玛炸弹(Gamma Bomb)的放射线大量辐射,身体产生异变,后每当他情绪激动心跳加速的时候就会变成名为浩克的绿色怪物。

由于变身后往往不受控制,所以为了不伤害自己周围的人,班纳游走于世界各地寻找控制愤怒的方法,即便如此班纳的浩克身份还是时常会造成毁灭性的破坏,因此常成为警方与有关单位追捕的对象。

因为大陆方面观众有需要商业效应的传统,所以中文译名常称浩克为绿巨人。浩克皮肤的主要颜色是绿色。在过去四十年中,浩克几乎与漫威漫画中每一个英雄与反派交战过。

班纳这次始终也唤不出来绿巨人,无法变身,为什么?《复联3》导演之一乔·罗素表示,并不是因为有观众猜测的“绿巨人害怕灭霸,他一开始就被灭霸打了”,而是因为班纳和绿巨人陷入了僵局:

绿巨人浩克为什么不出来?

“(班纳和浩克)这两位不喜欢对方,也不想救对方。我们认为探索班纳作为一个英雄的故事,让他走上一条‘浩克再也不想来帮他了’的道路,这是更有趣的。这两人之间陷入了僵局,班纳必须应对这个局面了。

我想,有人将此理解为浩克害怕(灭霸)了。他以前也被胖揍过,他享受有目的的战斗。但我想现在的状况反映了《雷神3》以来他们俩走过的路,他们俩之间不断因为统治权发生冲突。

我想,如果要浩克来回答‘《复联3》里你为啥不出来’,他会说:‘班纳叫浩克只是需要他打架。’他已经受够了总要给班纳救场。”

所以,预告里大家看到的“绿巨人与美队、黑豹等在瓦坎达并肩作战”,当然是溜粉,正片中,浩克从来没出现在瓦坎达,在那里,是班纳开着反浩克战甲。

被问到为啥预告会出现这个正片没有的场景,乔·罗素当场示范了一个“如何委婉承认我们确实是‘预告骗’”:“观众们的预见能力都很强,所以当你做预告的时候,得格外放聪明,因为一个观众能看看预告,就告诉你正片里会发生什么。”安东尼·罗素则更加直白:“(那个画面)就是为预告做的。”

所以现在你知道《雷神索尔3》中为何浩克不想离开萨卡星了吧,因为在那里他被视为巨星,也不会被班纳一直叫出来打架,所以在《复仇者3》中浩克戏份会那么少,是因为他害怕,只是他不想出来而已,这也导致班纳后来必须穿上「Hulkbuster」装甲来战斗。

不过据外媒报导,马克鲁法洛和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有计划要帮浩克拍一个三部曲电影,马克鲁法洛表示,凯文费奇曾跟他说:『不然我们就从《雷神3》开始吧,一路把你的故事发展到《复仇者联盟3》跟《复仇者联盟4》中。」所以也许影迷们也可以期待一下未来的浩克电影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3 14:00

漫威留给观众的彩蛋啊,惊喜啊啥的太出其不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