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那家餐厅嘉宾都有谁 有四队明星夫妻

2018-05-13 15:47:02

近日综艺那家餐厅正在筹拍中,目前嘉宾都有谁还不是很清楚,但是拟邀嘉宾名单曝光了,有明星夫妻,也有当红影视剧演员,该节目类型和中餐厅非常相似,你会选择看哪一个呢?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那家餐厅》筹备录制

 

拟定录制时间:2018年6月底

 

拟请明星:贾乃亮,高圆圆,赵又廷,张国立,郑恺,张嘉译,靳东,孙俪,邓超,贾冰,宋晓峰等​。

 

每周几几点播出:待公布

 

在线播放平台:待公布

 

播出时间:第三季度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播出期数:12期

据悉,《那家餐厅》是东方卫视即将推出的一个新综艺节目,来名字来看,应该是和之前湖南卫视的《中餐厅》差不多。

 

当一群男人遇上一群女人,展开正面PK!他们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这一次,我们将通过餐厅的形式,展开一场男女之间真正的较量!

 

20天内,男女两队人马分别经营自己的餐厅并进行12场营业额比拼。

 

据悉,节目嘉宾为四队明星夫妻,男星一对、女星一组,经营业绩每日PK。目前嘉宾阵容还未曝光。

 

1、一对明星夫妇/店长,将成为竞争对手,分别带领三对明星夫妻中的男方女方,组成老公队和老婆队。

 

2、他们将在同一商场毗邻的两家店铺,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餐厅,并展开为期20天的共同生活。

 

3、20天的持续经营,根据每天的营业额PK评定胜负。

 

多档慢综艺今年将推出新一季

去年,《向往的生活》《中餐厅》《亲爱的客栈》《三个院子》等在荧屏上掀起了一轮慢综艺热潮。如今《向往的生活》已经回归,《中餐厅》《亲爱的客栈》也将推出新一季。

 

去年,《中餐厅》开在泰国象岛,今年传闻《中餐厅》将于5月在法国小镇科尔马开业。有消息称节目将于三季度播出。

 

湖南卫视日前宣布,《亲爱的客栈》将会继续拍摄第二季。由于第一季嘉宾陈翔也出现在发布会上并为第二季站台,大家纷纷猜测陈翔是不是会继续加入拍摄第二季。此外,根据节目方公布的线索,有网友猜测范冰冰、李晨、鹿晗、关晓彤等或会出现在《亲爱的客栈》第二季邀请名单中,但也有网友认为,这份名单“太豪华了,不敢相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31

哇!!!感觉又要有新的东西要看咯,,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