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 老公赵又廷表示顺其自然就好

2018-07-30 15:19:18

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多年一直未孕,两家粉丝们纷纷加入催生大军,高圆圆也是三天两头就被曝出怀孕传闻,前段时间高圆圆又被曝怀孕,对此工作人员否定了怀孕传闻,不少粉丝却感到失望,纷纷希望二人早生贵子!对此,不少网友好奇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

关于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的话题,一直备受热议。

6月6日深夜,有知情人在社交平台曝光高圆圆确定怀孕,还是龙凤胎让不少网友感到惊喜。不少网友开始纷纷祝福高圆圆和赵又廷终于在结婚多年有了自己的孩子。对此,有媒体询问了高圆圆的工作人员,该人员回应称没有,否认高圆圆怀龙凤胎这一消息。

6月6日,高圆圆现身北京,照片中高圆圆短发刚好到肩部位置,身穿一身白色素雅长裙,腰身纤细,看不出怀孕的迹象。虽然夫妻二人感情很好,唯一遗憾的是夫妻二人之间一直都没能有爱情结晶。虽然高圆圆一直在媒体面前表示把造人计划提上日程了,但是肚子迟迟不见动静。

眼看着娱乐圈中的女明星,一个接一个的生孩子,林心如、张雨绮、谢娜、佟丽娅等等,还有好多二胎都生完了,比如姚晨,大S,伊能静、孙燕姿、梅婷等。就连再婚之后的贾静雯也生了两个女儿,高圆圆和贾静雯是闺蜜,所以义不容辞做起了咘咘的干妈。

于是吃瓜群众忍不住想问:你那么喜欢小孩,干嘛不自己生一个玩呢?

其实明星的工作繁忙,所以可能一直没有时间备孕。估计高圆圆对于生孩子这事有自己的计划,老公赵又廷都不着急,粉丝们却替高圆圆着急了,希望高圆圆好孕时能告诉大家。

赵又廷和高圆圆2011年因合作电影《搜索》结缘,2012年赵又廷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与高圆圆的恋情。2014年两人在北京市民政局领证登记结婚,同年11月两人在台北举行婚宴,接受娱乐圈好友的祝福。可是至今两人结婚已有4年,却始终没有把生子搬上日程。

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看不够的风景,彼此都会把对方当成宝贝,这样的生活已经很完美。

赵又廷被媒体问到造人的问题,都会很坦诚的说:顺其自然就好,我们腻在一起就很开心了!随便一撒,就是一碗狗粮!

我们都羡慕这样的爱情,我爱你,跟任何都没有关系,只是因为:是你!而孩子,只是锦上添花,没有孩子,也不会有缺憾。对于相爱的夫妻而言,孩子,你来,我们欢迎你,你不来,我们不怪你。不管你来不来,我俩都会好好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