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爱情故事回顾 这些小细节看出二人多相爱

2018-07-30 15:43:13

高圆圆和赵又廷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二人结婚多年一直都非常的恩爱,私底下也会撒撒狗粮,不少网友好奇高圆圆是怎么和赵又廷在一起的,二人又是怎么认识的呢?

两个人在2011年拍摄电影《搜索》的时候认识的。有一次剧组收工,高圆圆把地上的大头针碎玻璃捡起来用胶带包好放在一边。赵又廷奇怪的问:你捡这些垃圾干嘛?高圆圆说:你看好多群众演员都光着脚踩着这些怎么办?赵又廷心里一暖,对高圆圆刮目相看。

电影拍摄结束,赵又廷就对高圆圆表白了。可是俩人中间隔着5岁的年龄差,姐弟恋让高圆圆有所顾忌,所以果断拒绝了。赵又廷痛苦一段时间,经过家人的鼓励,赵又廷鼓足勇气从台北飞到北京。

据说当时赵又廷租住在高圆圆家对面的楼上,开始对女神穷追不舍!真心相爱的人,怎能错过?当时,高圆圆很认真的对赵又廷说:我是奔着结婚去的。赵又廷说:太好了,我也是!

赵又廷的执着与痴情,彻底瓦解了高圆圆的心理防线,她告诉赵又廷自己不想再欺骗自己的感情,愿意接受他的爱。赵又廷当着高家父母的面向高圆圆承诺:“我对感情是认真的,伯父伯母的恩恩爱爱就是我的一面镜子,以后结了婚我会在北京定居,永远呵护你,爱你!”

2012年俩人公布恋情,2014年在台北举办婚礼。公主和王子的恋情修成正果!

2012年7月2日,《搜索》在北京举行看片会,高圆圆与赵又廷等主演悉数亮相,由于是公布恋情后首次共同亮相,两人立时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赵又廷更是发自肺腑地说道:“圆圆是一个非常值得珍惜的女人,我要保护她,今后的岁月里,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赵又廷在接受访问时也难得透露了自己和老婆高圆圆私底下相处的真实模样,让人不得不觉得,他们真的是绝配!细微之处显真情,看到高圆圆那么迅速的回应爱人的微博,看到他们正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随时都关注着彼此,不禁让人感慨他们两人的恩爱和甜蜜。

赵又廷和高圆圆两人都很低调,除了两人被拍到一同出去游玩,也不见两人刻意秀恩爱。而姑父除了在剧中是个痴情种之外,剧外他对高圆圆也是很专情哦,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赵又廷只要不在拍戏的时候都会戴着自己的婚戒,这点很多艺人明星都做不到吧,这也说明他对这段婚姻信心,以及对高圆圆的爱意,时刻不忘自己已为人夫的身份。

高圆圆与赵又廷的爱情在娱乐圈中有口皆碑,正因为有真爱,他们的爱情故事才会那么为世人所传颂,正因为彼此的关心和信任,夫妻俩的演艺事业才会那么顺风顺水,现在的赵又廷,已经升级成为影坛新贵,成为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年轻演员。

就像涂磊说的相似之人只适合在一起玩闹,只有互补之人才适合在一起慢慢变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30 17:20

确实是两个相爱的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30 17:40

高圆圆好幸福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