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高圆圆怎么认识的 两人在一部电影中结识

2018-08-12 12:25:24

赵又廷和高圆圆两人在2012年正式相恋,经过两年后步入婚礼的殿堂,于2014年6月5日结婚,据悉,两人相遇是在一部电影结缘。

高圆圆与赵又廷在拍摄陈凯歌《搜索》期间结缘,如今终于修成正果,结为夫妻。回顾两人恋爱历史,高圆圆似乎比赵又廷承受得更多。历经风风雨雨走到现在。

赵又廷和高圆圆的曝光至今,刚从加拿大返回台北的赵又廷的老爸赵树海总算开口说话,强调没有不开心:“成年以后爱娶谁就娶谁,只要别忘了结婚前告诉我,给我挂个主婚人的牌子就行。”

就在这个可称其电影年的阶段,创造事业高峰的时候,赵又廷与高圆圆的恋情被媒体关注,在为《痞子英雄》做宣传的赵又廷接受了记者专访,讲述出道这几年来的种种感触:会累、会怕、会思考、会冷静……聊及大家最关心的恋情时,对此讳莫如深的他虽然一再强调“讲私事给大家听并不是自己的社会责任”,亦开心地分享了甜蜜感受,“圆圆真的是我的另一半!”

知道了赵又廷的心意,高圆圆也借着媒体表白:又廷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第一次见面我就脸红,第二次试装的时候,就有一种感觉,我觉得会跟又廷合作得很好。

说话做事彬彬有礼、会帮着工作人员挪桌椅,这就是赵又廷,一个很有礼貌的男生。因为有位强势、爱讲大道理的明星爸爸赵树海,台湾媒体常常说这个明星儿子赵又廷是个乖仔,格外听爸爸的话。然而,从他对待工作与生活的态度中、从他不缓不急的语速中,28岁的他那点小任性、小坚持表露无遗,“如果现在面临一个重大选择,比如说家庭与事业之间的选择,那真的很容易做出决定。”

而高圆圆曾经被誉为“北京最美的女人”,按理说,女神应该一直是没有结婚的。可她却早早的当上了别人的新娘,让很多宅男都哭晕在厕所,也让很女人都惊叹。

爱情是个很奇妙的东西,他们一人出生在台北,一人出生在北京,一个29岁,一个34岁,在相隔甚远的地方,因为《搜索》这部电影,他们来到了宁波,在这里相遇相识相恋。可以说,陈凯歌便是他们情定终身的牵线人,宁波便是他们相爱的福地。

在他们的恋情刚刚曝光的时候,许许多多人都在说赵又廷是想接着高圆圆的名气往上爬。但他们却用实际行动击碎了所有的谣传。结婚后的赵又廷一般不秀恩爱,但是生活中的甜是无处不在的。这几年高圆圆安心当人妻,只用负责美貌如花,而赵又廷就赚钱养家,闲暇时间就是牵着老婆的手去看演唱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