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麟子的爸爸正面照首曝光 邓莎富豪老公曾赞助妈妈是超人

2018-05-13 15:27:25

近日大麟子的爸爸正面照首曝光,戴着眼镜身材非常健硕,因为戴着帽子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光头,有网友曾传言说邓莎富豪老公曾赞助妈妈是超人,不过邓莎在天天向上中回应了。

《妈妈是超人3》正在热播,其他家庭的孩子爸爸我们都见过,但是唯独大麟子一直身份成迷,还有人说他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但后来邓莎否认了,大麟子曾经说过自己的爸爸戴着眼镜,这不在预告中,他的爸爸终于现身了,他和大麟子视频聊天,大麟子问:“爸爸我第一喜欢你,你第一喜欢谁?”,爸爸说:“喜欢你”,不过爸爸的脸部被遮挡了。

 

5月9日,有媒体探班邓莎,邓莎非常热情的向媒体介绍各种生活中的“神器”,随后还带媒体参观了照片墙,大方展示了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还特意介绍了儿子和爸爸的合照,这也是大麟子神秘爸爸首次曝光。他戴着眼镜,身材十分健硕。

在最新曝光的《天天向上》母亲节特辑预告中,邓莎身穿简约格子西装亮相。在分享育儿奇招环节中,邓莎则表示:“我是个佛系妈妈,我希望儿子是超人。”而网友的犀利问题则惊呆汪涵,邓莎也就富豪老公赞助《妈妈是超人》节目这一传闻进行首次回应。

 

就在邓莎被采访的昨天晚上大麟子和饺子包文婧刚刚办了party,大麟子在众人的怂恿下画了爸爸妈妈和自己的三口全家福。第一张照片中邓莎被大麟子画成了瓜子脸长睫毛和波浪长发,甚至还很形象的为妈妈涂上了红色的口红,戴上了红色的耳钉,在他的心里妈妈是一个时尚的女明星,画的很贴切。

大麟子的性格有点孤僻,还不敢面对自己犯下的错误,应该是长期跟随妈妈生活造成的,如果有爸爸坚实的臂膀来给大麟子作为依靠,想必大麟子也能成为像安迪那样的小男子汉。只是听闻邓莎的丈夫一直在外奔波赚钱,能住得起那么大的房子事业的成功不言而喻,腾出来和大麟子相处的时间应该少的可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33

邓莎老公看样子还不错啊,,好幸福的一家三口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