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莎被误会当小偷怎么回事 发长文怒斥这是家黑店引热议

2018-10-09 09:35:52

日前,女星邓莎在网上发文怒斥某家店铺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不小的热议,从邓莎曝光的文字中可以看出,邓莎在买衣服的过程中被误会成了小偷,期间还差点惊动了警察。

邓莎称:“这家是黑店!!等儿子下课,在他家随便溜达买了三件打底几百块,拿了一堆东西,发着信息出店时警报想了,第一反应是扣没摘吧,保安看到拦住我 ,找了找,原来拎袋子的手上还挂着件刚不要的打底衫,他说找店经理来处理让我等等。我想着忘了一会儿说不好意思还给他好了。

结果一个女经理来就说我偷东西让我去结账那就衣服199元,真的很可笑,我说的她说没法儿让她相信,就认为我偷他家衣服,我说那就报警她就去报警了!!到时间接儿子我等不了警察来,直接把买的几件衣服扔给他们,小票甩脸上。本是我的失误不好意思,可碰见这种龌龊的经理和保安 别说199,19元都不会给你。”

此事一出,很多网友对邓莎的遭遇表示同情,和她一起抨击素质低下的店员。也很多网友认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邓莎不会去偷窃价值199元的衣物,这件事应该是误会,但是店员态度恶劣实在是让人生气。

不少网友都表示:“怀疑是合理的,但这经理一上来完全不听解释,认定人家是小偷,而且强行让顾客付款,这太伤人自尊了!应该看一下监控,把事情调查清楚了再下定论!这位顾客说了是自己的失误,本来是想着如何道歉的,她只是反感被人这么冤枉!”

据了解,出道多年,邓莎的作品基本上都是在饰演配角,但是她演技精湛,就算不是主角,也依旧很亮眼。论外貌,邓莎靓丽可爱,长相颇有辨识度。论实力,邓莎演戏有板有眼,《黛玉传》里的薛宝钗、《美人心计》的栗妙人、霍建华版《笑傲江湖》的俏尼姑仪琳、《孤芳不自赏》中的张贵妃等都被她刻画得入木三分。

前段时间,随着《妈妈是超人3》的热播,也让邓莎小小的火了一把。她的儿子大麟子也凭借可爱的形象圈粉无数。

网传邓莎的神秘老公其实来头不小,他是香港知名富商的儿子,爆料还说邓莎原本结婚后想安心在家做富太太,后来在家觉得无聊就打算复出拍戏,刚开始上《妈妈是超人3》节目的时候本来节目组觉得她知名度不够,后来是她老公赞助了这个节目帮妻子上了综艺。

而且从节目中大麟子的业余爱好也间接暴露了邓莎的家境,邓莎要带孩子去打美式橄榄球,要知道,这个项目在国内玩的人很少,在美国也很高端,邓莎能让孩子学美式橄榄球,可见邓莎的老公实力不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