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莎儿子叫什么名字 参加节目透露真实姓名

2018-06-08 14:53:32

  自打《妈妈是超人》播出以来,邓莎的这个家庭就一直备受大家的观众,似乎这个家庭里处处透露着神秘感,不仅是自己的老公备受大家的关注,现在就连自己儿子的姓名也是让广大吃瓜群众深感好奇。

  邓莎儿子原名叫做路亦麟,简直是小说里的言情男主本名了,昵称大麟子。邓莎自从带着儿子参加了亲子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3》以来,有关她是单亲妈妈的猜测一直在网络上流传着,但在邓莎参加《妈妈是超人3》的发布会说他们是一个正常的家庭,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这类的传言。而邓莎不仅曝光了儿子的真名叫路奕麟,还亲口说家里一共有4口人她和儿子,儿子的爸爸和外婆,并且都已经在节目中出现了。

  在之前的宣传片中,邓莎实力展现了从一名少女到辣妈的可爱女人模样,会问儿子自己胖不胖,因为儿子一句“胖了”开始委屈减肥。从拆快递拆到手软,到看剧感动到泪奔,邓莎的“少女心”代表了绝大多数刚刚升为人母的心理历程,惹人怜爱。

  由芒果TV自制的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3》第十一、十二期的时候,邓莎在节目中化身“狗狗美容师”呼吁用领养代替购买,而在家中举行大麟子升班告别会时,邓莎对妈妈谭国凤与大麟子的告白更是看哭众人,网友表示“邓莎就是我的催泪弹!”

  在第十二期节目中,邓莎给大麟子举办“升学告别会”,继同学们的一番告白后,邓莎也对妈妈谭国凤说出了心里话:“我不想你因为我变得更加劳累,有时候因为工作也会顾及不到你的情绪和想法,在这里想跟你说对不起”。邓莎勇敢的去尝试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最终对妈妈说出了“我爱你”。

  之后表白大麟子时,邓莎觉得自己这个妈妈做的并不好,只给自己打60分,而大麟子却拥抱邓莎并说是100分。在孩子眼里妈妈永远是满分,而在妈妈眼里,自己总有很多的不足,但大麟子的善良与勇敢,却也少不了邓莎以身作则的教育引导,网友也纷纷感慨:“羡慕邓莎能培育出大麟子这么可爱的孩子”。

  邓莎,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湖南株洲,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2月,在霍建华版《笑傲江湖》中饰演仪琳 。2014年,客串于正版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何沅君”一角,2017年参演鞠觉亮执导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在剧中饰演“张贵妃”一角。

  相比其他的女星,邓莎的美,融古典与东方的结合:不论是《黛玉传》中优雅婉约的宝钗,还是《美人心计》中的倾城佳人栗妙人,邓莎之前作品中的古装形象可谓深入人心,很多网友更是封邓莎为“古典美人” 邓莎在片场闲暇之余不忘揣摩剧中人物,分析人物特点,敬业之风彰显无遗。现在的邓莎不仅在事业上有了极大的发展,而且还有这样一个幸福圆满的家庭,可是很让人羡慕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8 16:39

相比之下,这娘俩我可能更喜欢大麟子。真的是超级暖萌啊

如初

如初 18.06.08 16:48

大麟子颜值太高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8 17:26

陆亦麟这个名字还怪好听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