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莎的妈妈是谁 年轻时气质超群非常时髦

2018-06-08 14:32:05

  最近《妈妈是超人》也已经迎来收官了,节目里每一对萌娃都是十分可爱让人不忍心说再见,但其中要数大麟子最让观众依依不舍,节目里的他不仅懂事可爱还很孝顺自己的奶奶,于是也让这个经常出镜的老人家获得了极高的关注,那么邓莎的母亲究竟是谁呢?

  其实关于邓莎的妈妈在网上并没有太多的介绍,想必也是未来保护自己家人的隐私吧,只知道她的母亲叫谭国凤,其他的并没有提及,更多的就是在节目中看到她的样子。

  据悉《妈妈是超人3》播出之后受到很多好评,其中邓莎一家人受到的关注度也比较高。因为邓莎一家人比较特殊,邓莎的妈妈经常在节目中露面,邓莎平时工作忙的时候,一般都是邓莎妈妈帮忙带大麟子,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称职的外婆。而在节目中,邓莎想要通过用化妆的方式,把自己打扮成和妈妈一样的年纪,想通过这种方式给大麟子带来一些教育的意义。

  并且邓莎化妆成老年人后,和妈妈故地重游,来到小时候生活的地方。这无论是对邓莎本人,还是对大麟子亦或是对邓莎妈妈都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可以从中获得很多人生的启示,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邓莎当时看到妈妈的时候,先看到就是满头的白发,心里很难受,但是邓莎忍下去了。邓莎妈妈看到女儿的老态后,也是直言看到邓莎变成这样,心里比较难受。并且也是说出了很多妈妈的心声,那就是不想女儿变老,希望邓莎一直健健康康漂漂亮亮。 

  节目中邓莎和妈妈来到了老家的某个景点,二人一起爬上了小山在山顶的平台上合影,两个人因为化妆的太老了所以几乎一路无人认出,所以拍摄出来的照片也是“惨不忍睹”,不过节目组却适时的放上了几十年前谭国凤带着邓莎在同一地点拍摄的照片,其中邓莎发型也是锅盖头,大眼睛略显婴儿肥的脸蛋十分可爱,乍一看还以为是大麟子的照片,母子二人如同复制粘贴。

  而谭国凤年轻的时候就更亮眼了,标志性的小眼睛,头发还烫了离子烫,时尚感爆棚。身上的衣服已经颇有现在的流行元素,大衣搭配黄色的雪纺衫,和当年的风格格格不入,难怪和朋友出去聚会都带着一股潮流范。

  其实邓莎妈妈在《妈妈是超人》里出镜率极高,一点不少于自己的女儿,确实她在这个家庭中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从小,外孙大麟子都由她带大,虽然以邓莎的经济能力完全可以请个保姆,她却不放心把大外孙交给别人带。所以邓莎在外拍戏,都由她负责大麟子的一切,包括洗衣做饭,带大麟子上各种课外班。

  虽然有个明星女儿,但邓莎妈妈却还是十分节约,但凡邓莎买点什么回来,妈妈总人唠唠叨叨说家里已经很多,可怜天下父母心啊,为人父母的总是想着孩子赚钱不容易,能省则省。不过因为太节约,邓莎直言有时候真的受不了妈妈,每次跟妈妈出门都会自己带水带水果,从来不在外面买,吃饭也不允许在外面吃,一来不卫生,二来费钱,真的是个节约的妈妈。 也是让人感叹做个母亲真的不容易,希望以后有他们一家人生活的会更加幸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8 16:55

邓莎随妈妈,大麟子随邓莎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8 17:31

邓莎的妈妈好时髦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