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莎老公正面首曝光 与大麟子的相处太有爱了

2018-06-07 15:42:37

自从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以来,因为老公从未出现,邓莎就被冠上了单亲妈妈的帽子,不过对于这一点,邓莎倒是做出了澄清,近日邓莎老公正面也首度在节目中曝光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随着《妈妈是超人》节目热播,因为邓莎在节目中表现出来对于孩子的养育非常的在行,自己也非常勇敢和独立,网友们不禁又开始怀疑邓莎是不是真的是一个单亲妈妈。相比于邓莎和儿子的相处模式来说,观众更关心的似乎是邓莎丈夫究竟乃何许人。

因为在节目播出之前,邓莎就曾在网上流传过这样一个传闻,出道多年始终不温不火,然后邓莎就结识了一个圈外富二代,和他爱得恩怨缠绵,以至于未婚先孕,但是在临生孩子的时候,邓莎却又惨遭抛弃,于是落得一个“单亲妈妈”的称号。

不过后来邓莎自己出面澄清了这个传闻,但是就更引起了网友们对她丈夫的好奇,可能是考虑到隐私问题,邓莎在节目中极少提及自己的丈夫,不过因为节目拍摄的环境是她和丈夫共同居住的区域,所以还是会留下一些痕迹的。

在最新一期的《妈妈是超人》中,正式迎来了收官。节目中爸爸们作为嘉宾现身,一开始,各位爸爸们都是乔装打扮一番的。每个人都穿着可爱的卡通玩偶服装,各种跟孩子们互动。

孩子们并不知道这就是自己的爸爸,而是跟每个玩偶人玩的非常开心。直到安迪拽了黄色衣服的头套,大麟子接力赛的拽了下来,几位爸爸这才正式曝光了!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大麟子的爸爸。眼看着杜江和修杰楷都来了!咘咘和嗯哼都非常高兴,大麟子也是很羡慕,但他凭自己的直接就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就是自己的爸爸,自己的爸爸也来现场扮演玩偶人了!果然,摘下头套后,大麟子的爸爸暴露了正面照。嗯,就像邓莎自己说的,戴着眼镜是个光头。

见到爸爸的大麟子,非常的兴奋和高兴,他手舞足蹈一番紧紧的抱着爸爸,两个人的相处太有爱了。脸上挂满了笑容。其实仔细看大麟子,和爸爸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皮肤都很白,当然邓莎也很白。其次是大麟子随爸爸的圆脸,另外就是大麟子的性格随爸爸,很安静不太怎么说话。

说来奇怪的是,在《妈妈是超人》的节目当中,大麟子不光爸爸从来没有出现过,而且爷爷奶奶也从来没出现过。大麟子和邓莎在节目中的活动范围,除了在节目当中北京的家之外,也就只有株洲的姥姥姥爷家了。

有知情人爆料,邓莎夫家背后,可以说是相当的神秘。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对非常有钱,而且甚至不必杨子家差。因为之前黄圣依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就盛传黄圣依为参加这个节目专门买了一套房。而黄圣依买的那套房和邓莎在节目中的房子比起来,还是稍微要差点的。

据悉,早前就有网友在网上爆料邓莎老公路行曾在香港多家上市公司担任执行董事,互联网企业、传媒企业的战略规划、整体运营、财务管理方面都有深厚的涉猎。就在大家对邓莎的老公路行进行围观时,也被网友调侃道:有着小肚腩的中年大叔!更是有网友把人家看成大麟子的爷爷!

估计是邓莎看到网友的反应和调侃,自己在微博用9个字回应了大家的质疑:没有肚腩,身材比我好!也是实力护夫了。此前网上流传邓莎上节目是老公赞助的,邓莎也直接回应:没有赞助。并直言光头而已,大家散了吧!赢得网友的称赞。

不过,邓莎一家真的很低调了,不曝光老公路行也是不想再被制造出一些“新闻”,可以算的上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7 17:45

邓莎的老公长的还蛮好的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