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小儿子杨安麟多大了 现在是谁在带

2018-05-13 15:06:34

近日,黄圣依因为参加《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在节目中我们只看到了安迪和黄圣依,那么杨安麟和杨子去哪里了呢?杨安麟多大了?现在是谁在带?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安迪要参加幼儿园的“炫耀妈妈大赛”,为了帮助儿子顺利完成任务,黄圣依带着儿子看自己早年间的作品《红苹果乐园》,看着年轻时候漂亮的妈妈,安迪既害羞还有一丝骄傲。在观看过程中黄圣依偶然得知儿子其实早就把妈妈的每一部作品都看过了。

 

《妈妈是超人3》第八期中杨子带着小儿子安麟回来了,黄圣依开门迎接伸手去抱,但是安麟却拒绝了,投向了爸爸的怀抱,看样子多日不见对妈妈生疏了不少~

许久不见,现在已经1岁的杨安麟,变化还真的蛮大的。如果说安迪像爸爸,那安麟也太像妈妈黄圣依了。尤其是杨安麟的那双大眼睛,简直很好的遗传妈妈良好的基因啊。

 

2012年生下大儿子Andy杨安迪,2017年1月22日,黄圣依和丈夫杨子的第二个儿子Anlin杨安麟在加拿大温哥华出生,丈夫杨子全程细心陪护。同年8月17日,黄圣依在微博首次晒出她和杨子以及两个孩子的全家福照片,庆祝结婚10周年。

 

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安迪与妈妈黄圣依,少了母子之间的亲密,却时时都透出了疏离甚至对抗的味道。不懂得如何跟孩子相处,没法get到安迪的需求和感受。安迪看到摄影师的帐篷很好奇,问了两遍也没得到黄圣依的回复;安迪被车门划了手,说了两次“哎呀我的手”,黄圣依只顾着自己往前走,完全没留意到;房间开了暖气,安迪一直嚷嚷着“好热”的时候,黄圣依只管自己脱掉外套,任由安迪一直穿着这件大衣。安迪脸上粘了雪花喷觉得痒,在后面追问黄圣依,他的脸怎么了。而黄圣依没有停下来帮安迪看一看,只是敷衍地告诉安迪,“你脸上没有东西。”第二集,安迪躲在柜子里,黄圣依拉他下来,结果安迪直接摔下地,黄圣依让安迪快起来,她伸手关柜子门的时候,安迪起身又撞到了柜子门,大哭起来。黄圣依一直坐在床上,不为所动。本应是天真烂漫的年纪,安迪却表现超乎他年龄的成熟和理性。

面对质疑,黄圣依《天天向上》首度回应:“儿子安迪是外冷内热型,表面不说但心肠很热,我们母子俩私下也会有夜话交流”,黄圣依还透露:“安迪虽然不喜欢和我同框,但是他会拿手机给我拍照”。除此之外,黄圣依自言是“鹰妈”,对儿子安迪采取的是“鹰式教育”:“如果安迪不想学英语,我就把他直接带到国外,用挫折教育让他自己感受到自己的不足”,语毕立刻获得“超人妈妈”邓莎大赞,邓莎直言:“一定要回去试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3 17:35

哇,,,安迪的弟弟好帅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