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娃死了是什么梗 黄圣依演技被网友们吐槽

2018-11-25 11:02:00

近日黄圣依因为参加了《吐槽大会》王晶专场也是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黄圣依在节目中也是自黑了一把,声称最近更是将事业重心转向了喜剧,最新作品就是《海娃死了》,这个梗一经说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海娃死了是什么梗?

如果说去年最受争议的综艺节目就要数《演员的诞生》了,虽然捧红了像周一围、辛芷蕾等这样在娱乐圈隐藏多年的实力派,但是也出现了许多尬演的情况,其中黄圣依因为一期节目而备受网友们的吐槽。

那是在去年12月2日的第六期节目中,黄圣依与柴碧云、于明加合作出演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个片段,黄圣依扮演了小蝶这一角色,当她得知自己的孩子“海娃”去世的消息时,一时间崩溃,但是在黄圣依的演艺下,却被无数人吐槽,首先在表情上就略显浮夸,尤其当得知海娃死了的消息后,黄圣依在舞台上表演的小碎步让人分分钟联想到“魔鬼的步伐”,尤其是近疯癫的状态下,那一声冷笑如鬼畜一般。

这次表演确实引发了无数网友们的调侃,甚至在B站上有UP主做了一个视频,将她那魔性的笑声做成了鬼畜视频,最有趣的是将她的台词“海娃死了吗?”与当初同样遭到疯狂恶搞的欧阳娜娜那句“妈已经走了十年了”结合到一起,最后就成为了“海娃死了十年”,迅速在B站上爆红,被网友引出了无数个段子,比如“欧阳娜娜让我知道啦蚂蚁竞走,黄圣依示范了蚂蚁竞走的走法。”“你知道的,演员总是带给人们欢笑,带给人们快乐”“看完之后,我大胆猜测,海娃是笑死的”。

而且大部分的网友对黄圣依的印象都是当年星爷的那一部经典之作《功夫》,电影中虽然饰演了一个哑女,没有一句台词,但是却灵气十足,迅速火遍两岸三地,如今因为“海娃死了”这个梗将当初的形象进行对比,从而引发了热议和讨论,不过在《吐槽大会》中,黄圣依敢于直面自己在演技上的不足确实难得可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