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和黄圣依怎么认识的 两人在很多年前就领取了结婚证

2018-08-08 15:49:35

第一次知道黄圣依还是十多年前《功夫》中饰演的一个哑女,当时黄圣依的颜值征服了很多粉丝。黄圣依结婚其实很早,在2007年的时候就和杨子领取结婚证了。

其实当年杨子为了追求黄圣依也是下了血本,为了能够打造出黄圣依,杨子从一个门外汉到后来开办影视公司,陪着黄圣依全国各地四处宣传。其实对于杨子为什么如此的喜欢黄圣依,可能就没有什么答案,要是要答案的话那也就是眼缘了,也就是现如今的一见钟情。黄圣依天生长得就是非常的美丽动人,这样子的美女也是很容易获得杨子的喜欢。

看得出来黄圣依真的很爱杨子,十年婚姻,为之守护隐忍争取又何止十年!一路走来不容易,但别人无法承认的,做不到的,她都做到了。任凭别人说什么,杨子的整个儿人,流淌着杨子血液的一双儿女,她如今都是握在手里的。有风雨有彩虹,这是她步步努力付出得来的人生。

杨子对黄圣依有多好呢?当黄圣依生安迪的时候每天在微博上分享的都是母子两人的照片,连黄圣依吃一个美食,他都要足足晒够九张照片,当黄圣依带着安迪参加《妈妈是超人》的时候,杨子更是大肆帮忙宣传,可以看出杨子是宠妻狂魔本人了。

那么杨子喜欢黄圣依那一点呢?黄圣依在《妈妈是超人》的一期节目中,想要费心给安迪准备一个惊喜,黄圣依更是专门准备了彩灯之类的东西,然后选在了露天的阳台上,邓莎看到黄圣依为安迪做的这件事后也是忍不住直夸,说黄圣依很浪漫,过的很讲究,而自己就过的很糙。

我们发现私底下黄圣依的性格真的很好,即使一开始她对孩子并不了解,因为平时忙于工作,所以和孩子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一开始母子两有些陌生和尴尬,作为妈妈连及格的成绩也没有拿到。

在《妈妈是超人》在节目结束,扬子和其他几位爸爸还扮作玩偶给妈妈们惊喜,当其他人都沉浸于相见的甜蜜气氛中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黄圣依的小动作,当黄圣依看到老公扬子,她并没有像其他几位妈妈一样坐在椅子上开心的笑,而是立马起身到黄圣依的身边问候他怎么样,因为那天的温度很高,穿着玩偶服会非常的热,而安迪见到爸爸也是非常的开心,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

杨子家本身家产就很丰厚,杨子是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巨力集团就是他们家的产业,巨力集团除了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外,还有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巨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巨力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接触范围很广。

结婚10多年了,好快啊,黄圣依看起来还是那么年轻。无论是《功夫》里的哑女还是《天仙配》里的七仙女,黄圣依始终都是惊艳的,如今一家人也是其乐融融,非常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8 17:14

黄圣依真的好漂亮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8 17:20

这俩是老情侣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