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是怎么出名的 她与星爷到底有什么矛盾

2018-05-17 16:25:42

随着《妈妈是超人3》的播出,黄圣依和安迪一直都是话题最多的一对母子,黄圣依再次走进大众的视线,很多人好奇黄圣依是怎么出名的,她与星爷之间有什么矛盾,为何当初要和星爷撕破脸?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2005年,黄圣依以“星女郎”的身份出演了周星驰的电影《功夫》,并由此一炮而红。之后在面对镜头的时候,黄圣依曾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型:“就是找个能镇得住自己、有能力的男孩。”

很多星女郎在走红之后,都会对星爷感恩戴德,甚至抱紧大腿不松手。然而黄圣依却不然,她一边对两人的“绯闻“表示厌恶,一边忙着跟星辉公司公开解约。对于解约的原因,黄圣依说是不满公司方面的资源和待遇,而公司也指责黄圣依不服从管理。最后,黄圣依跟周星驰闹到了不欢而散的地步。

总体来说,黄圣依在与周星驰公司解约前后几年间,并没有什么太出彩的成绩。

面对黄圣依这次复出,外界对于她可谓是褒贬不一。而这一切也不免让人好奇,她当初是怎么那么毅然决然的跟星爷决裂的。黄圣依当初出道时,走的是清纯路线是无疑的。而星爷的一部《功夫》,也简直是把她直接捧上了天。

一个只有八分钟的出场,却早已惊艳了众人。360°无死角的颜,当时的刘亦菲还没有这么火,仙女和神颜是属于当时的黄圣依的。

可为什么就能让黄圣依不顾当时星爷为她铺好的康庄大道,直接选择公开撕破脸面与星爷对簿公堂呢?原因其实很简单,那时候她遇见了她心中的白马王子,也就是现在的老公—杨子。

解约后没多久,黄圣依就被爆与杨子走到了一起。杨子那时候算是一个新人演员,主演过一部电影《青花》,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力。但杨子的家族却背景深厚,从国企做到私企,在政商两界都颇有人脉。

不过杨子因为常常显露“土豪”之气而受到不少争议,比如在记者会上发价值45美元一张的名片等。他还曾说,《青花》整部戏的投资,还没他家企业几个小时的营业额高。

与杨子相比,黄圣依倒是出身于真正的“书香门第”。即便如此,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

提起黄圣依,经常会把她和有着一手好牌却打烂的现实案例完美结合在一起。可是谁知道在另一方面,她早已是人生赢家。家教很好的父母,有着两个儿子,婆家也承认了地位,大儿子懂事还乖巧,婆家有钱,娘家有教育。

并且杨子的产业真的是越做越大,复出之路虽然坎坷。可是看近期在节目中和儿子安迪。黄圣依自己也是明白亏欠了自己儿子,并且有意补偿。安迪也对妈妈黄圣依的态度有所改善,也是很暖心的画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7 16:38

其实黄圣依还是很漂亮的,只不过都是自己作得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7 16:55

是她自己一步一步把自己的清纯形象毁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18 17:11

一直觉得他和刘亦菲挺像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