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时七2018新剧有哪些 搭档黄圣依饰演豪门千金

2018-07-21 14:24:36

说起潘时七的名字也许大家不是特别的熟悉,但是她也出演过很多的热播剧了,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刚刚热播的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的嘉嫔一角,反派的形象也是十分的吸引观众,而今年的她也是作品云集,有不少的新剧也是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

《好想听你说爱我》以落魄“丑小鸭”蜕变成为豪门小妻子为主视角,其中不乏商场上的报复与情场上的争斗。而作为王者集团的“富家千金”,由潘时七饰演的王品韵也自然成为这场“战争”中的“牺牲品”。

新生代演员潘时七在剧中饰演富家女王品韵,王风范(马景涛/饰)的女儿,聪明漂亮、不拘小节的性格人见人爱,她没有富家女的娇生惯养,敢爱敢恨,是一个率性而独立的都市新女性形象,而在遭遇朋友的“欺骗”,恋人的“背叛”之后,她又将何去何从,引发观众猜想。

此前由潘时七主演的新剧《好想听你说爱我》剧组公布一组人物剧照,照片中,潘时七华美出镜,生活装、职业装、婚纱装轮番上阵,百变登场,灵动而雀跃的眼眸将富家女王品韵的喜怒哀乐诠释得淋漓尽致,而眉宇间颇有“小黎姿”影子的潘时七全新形象也令观众赞声不绝。

而作为国内少有的以“茶文化”为背景的电视剧,《好想听你说爱我》自然少不了茶道的剧情,此前剧中的女主角潘时七身着异域服饰,作为茶道世家之女,举手投足间自信满满,清新脱俗。二人此番“斗茶”可谓一静一动,宛如古风画卷般意境十足,素雅之余灵动尽现。

《你是我的答案》该剧讲述了经验丰富的重案组长与机灵古怪少女编剧之间的情感纠葛,使治愈诱人的美食与悬疑刑侦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交汇,碰撞出不一样的神奇火花!郭晓东化身“警探厨神”,以刑警身份与活力萌妹上演“美食+破案”的“大叔萝莉恋”。

剧中潘时七饰演御姐袁明清,在剧中渐渐被陆昊(赵顺然饰演)这个单纯真挚的男孩打动。伴随着案情的发展,两对情侣互相影响,互相成长,互相懂得了,原来对方才是自己一直在等的那个答案。在这部作品中不仅有精彩悬疑的刑侦案件,更有十分走心的爱情故事,多种元素交织在一起,也让这部作品有了更多的看点。

以上就是今年潘时七主演的几最新电视剧,不同于在《延禧攻略》中的反派形象此次出演的角色也是与之前的完全不同,希望这次的她在剧中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会有一个全新的突破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1 16:51

这是真的名字吗,怎么这么狗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