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戛纳红毯粉色仙女裙造型曝光 V领吊肩裙隐约中透着性感

2018-05-12 09:47:29

近日关晓彤戛纳红毯粉色仙女裙造型曝光,V领吊肩裙隐约中透着性感,这身造型非常符合她的气质,不仅裙子美,而且妆容也非常精致,发型更是亮点。

关晓彤红毯粉色仙女裙造型曝光,有花瓣点缀、藤蔓萦绕,俏辫发型很俏皮。关晓彤接下来(戛纳时间5月11日)将亮相贾樟柯执导的主竞赛片《江湖儿女》首映红毯。​

 

关晓彤将身穿一袭粉色Paolo Sebastian高级定制的礼服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戛纳红毯说实话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地方,大家都想在这里亮相增加一下曝光度。关晓彤年纪轻轻就能够参加这样的盛宴实属难得,当然她的人气和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这个造型在红毯上绝对是很惊艳的,这也是她聪明的地方。

这一款V领吊肩裙也着实把关晓彤苗条的身材展露无遗,胸前的薄纱隐约透着一股性感,一展东方女性性感之余又不失端庄的气质,让人心动不已。

 

关晓彤穿一件粉色深V透视长裙,看上去比之前大胆了许多,但是一个细节暴露她依旧很保守。仔细看你会发现,关晓彤的这件礼服虽然前面深V,后面露背,并她其实并没有露肉,而是在里面穿了一件肤色打底。关晓彤现身戛纳红毯,眼神犀利,霸气十足。

5月10日,关晓彤从北京出发前往尼斯,参加正在举行的第71届戛纳电影节。从出发照中可以看到,关晓彤打扮休闲,戴着棒球帽和墨镜十分具有少女感。此次关晓彤是以电影节官方合作品牌代言人的身份来到戛纳,将参加当地时间11日晚主竞赛影片《江湖儿女》的首映红毯。《江湖儿女》是贾樟柯最新作品,由赵涛、廖凡等主演,也是今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独苗”。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2 13:38

不得不说,关晓彤的身材还是很棒的,,这个年纪已经足够了

如初

如初 18.05.12 16:55

家世好在娱乐圈就是方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