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四期为什么没播 杨超越成黑马逆袭前三

2018-05-12 20:31:04

《创造101》自播出后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话题也是一直不断,前三期充满了火药味,据悉,第四期将会迎来淘汰赛,哪些练习生会被淘汰呢?很多人好奇为何今晚的《创造101》没播,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今天是汶川地震十周年,节目将延期到明晚播出。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创造101》第四期本来是5月12日晚八点播出,但是恰逢汶川大地震十周年纪念,所以延期到5月13日晚八点播出。

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发起人的国内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给本周日(5月13日)将迎来首轮顺位赛,紧张激烈的比赛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上周节目中选手们进行了首轮竞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广泛好评。发起人黄子韬开场前那段“少女感满满”的主题曲表演更是让观众津津乐道,讨论量惊人。

《创造101》本周将迎来首轮顺位赛,在简短的预告片中,发起人黄子韬感慨万千的对选手们说:“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切,因为下一次再见面的时候,就是顺位淘汰了,祝大家好运,加油!”又将氛围拉回紧张的比赛,使观众期待感倍增。

在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创造101》中,“失踪人口”王一博老师将准时上线,备受期待的蓝发新造型也将首次在节目中公开。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那就是公布选手的点赞排名情况,排名前55位的女孩将留下来继续pk,剩下的全部淘汰。

而从预告中来看,第54名是曾经的A班选手,那就是从A班降级的选手,主要有sunnee杨芸晴、陈芳语、热依娜、吴映香、许婧韵等人。

第45名是黄子韬老师口中克服万难、逆风翻盘的女孩,能得到黄子韬老师这样评价的选手,肯定都是超出大家意料之外的选手,比较有可能的是第三期中的勤奋C位张新洁。

宣布完《创造101》排行榜第五名的选手,黄子韬说了句”你终于进A班了”,A班是所以女生的梦寐以求,而对A班级的渴望最强烈的应该算是香蕉娱乐的强东玥,前三期她的表现也算优秀,大家觉得呢?

因为是国名老公王思聪的公司,所以香蕉娱乐的几个女孩参赛以来一直各种关注,但是目前香蕉娱乐中除了强东玥和傅菁外,其他的几位的点赞排名并不是很好。王异然、刘尼蚁、王曼君等人现在的排名分别在83、89、96等名次,这样的名次真的很危险,第四期说不定这三位都要被淘汰。

乐华娱乐此次是吴宣仪领队的YHgirls,这次一共有7位女生,目前吴宣仪、孟美岐分列第一和第六,之前有过海外出道经历的她俩,参加此次比赛的目的就是最后的成团,而张溪、潘珺雅、杨蕊菡等人估计也就是陪跑,不知道乐华娱乐在第四期会被淘汰掉几位选手。

杨超越自第一期节目到现在的人气一直都很不错,目前她排名第三,人气甚至比夺得C位的孟美岐还高。但是她在前三期中的表现并不是很抢眼,前两期基本上都是哭哭哭,第三期在分组pk中还算是中规中矩,或许就因为这样的性格得到了很多直男的喜欢,也算是意料之外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X酱追剧

X酱追剧 18.05.14 09:10

杨超越小姐姐还是很有梗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