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和水原希子怎么认识的 两位美女戛纳红毯玩亲亲太吸睛

2018-05-10 09:34:38

近日,在戛纳红毯上,王丽坤和水原希子两个人贴面合影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王丽坤和水原希子怎么认识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审判日》首映礼。李宇春、马苏、王丽坤、水原希子、朱利安摩尔、迪玛希、秦奋、韩沐伯等明星亮相红毯。

现场日本女星水原希子身穿银色大露背礼服,在红毯上旋转,裙摆飞扬。王丽坤则是身穿杏色高领蕾丝礼服,优雅大气,将头发束起,诠释简单才是美,两美人携手大笑、玩亲亲,十分抢镜。

据悉,水原希子(Mizuhara Kiko),1990年10月15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演员、模特。曾是日本杂志《ViVi》及日版《Seventeen》的专属模特。2003年,成为时尚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2010年,参与拍摄电影《挪威的森林》。

作为日本时髦麻豆兼演员的水原希子已经处在奔三行列了,90年拥有混血颜的她如今变得越来越强大,在时尚这条路上越走越顺。人气超高的她被誉为最会穿衣时尚模特,自2015年,水原希子成为继苍老师之后在中国最红的日本女艺人。

据了解,水原希子出生在美国,童年时期曾遭遇过排挤,出道后因颜值和Open的性格经常处在争议中,好在Kiko不太受外界的影响,保持了自己独有的个性。 骨子里透出的独特和潇洒让她圈粉无数,交了不少娱乐圈的好朋友,演戏接剧接广告,成为了人气口碑双高的一线明星。

对色彩敏感的她经常尝试各种夸张的造型,演绎出专属于Kiko的风格,前一秒妩媚性感后一秒清新软萌。Kiko私下的穿搭也非常简单率性,偏美式休闲街头感,有很多玩味细节,并且带火了不少单品。

水原希子的人缘非常好,与《朝五晚九》的女主石原里美是实打实的闺蜜,同Angelababy更是多年的好友,和赵薇也是聊得来的朋友,据说窦靖童和水原希子就是相识在AB的婚礼上,而“红娘”正是赵薇。如今就连国内的素颜女神王丽坤都和水原希子成了好朋友,可见她的交往能力是非常强大的。

不过这个特立独行少女最大手笔的当然是她的恋情,因为她将贾斯汀的好基友、LadyGaga心心念念的韩国男星、话题制造机、时尚先锋第一人、唯一拥有黑卡(无限额信用卡)的韩国艺人,偶像的偶像Bigbang队长权志龙收入麾下,少女的魅力还需质疑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