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权志龙分手了吗 关系扑朔迷离看不清

2018-12-08 11:23:25

水原希子是日本的一名模特,很有自己的风格,一张酷酷的脸蛋,让妹子都为之倾倒。早前,水原希子曾和权志龙传出过绯闻,当时两人多次被拍到同框的照片,虽然照片中还有其他的友人,但是可以看出两人还是十分亲密的。

后来,网上曝出水原希子和权志龙分手,随后两人就各玩各的了。当然,两人的恋情从未被当事人公开过,只是粉丝们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所以这在粉丝圈似乎已经成了公认的事实。

虽然,目前权志龙未曝出过正牌女友,但是可以看得出来,权志龙对于日本妹子情有独钟,甚至他曾公开表示过自己喜欢日本妹子,看来这是权志龙的取向啊。

两人分手后,权志龙和小松菜奈拍摄了杂志写真,两人也是配一脸,所以饭圈又开始传权志龙和小松菜奈在一起了,两人确实被拍到过同框吃饭的画面,只是并不像早前和kiko一样亲密,估计是正常朋友吧,不过小松菜奈的偶像是权志龙似乎是真的。

水原希子和权志龙分手后,在2015年的年底被拍到了与小三岁的男星野村周平约会的消息,随后在12月份,水原希子就公开了恋情。

野村周平是93年出生的,在日本也是很有人气,长相帅气,是kiko喜欢的类型。有知情人表示,是水原希子倒追的男方,不过野村周平和水原希子约会时被拍到的照片男方的占有欲真的是满满的,两人恋爱的时候也是相当的高调。

不过这段恋情仅持续了三年,就以分手告终,根据kiko的解释是两人分手是因为工作太繁忙了,加上性格问题,就和平分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0 10:47

雾朦胧鸟朦胧看的是更朦胧,感情的事你别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