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关晓彤飚戏是什么剧 两个人私下关系竟然这么好

2018-05-09 16:15:40

说起张雪迎和关晓彤,同样是童星出身的她们曾经有过多次的合作,此前还曾在剧中疯狂飚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张雪迎关晓彤飚戏是什么剧,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张雪迎6岁就出道拍戏,她与关晓彤同龄,两人是好友又都是童星出道,一直都被拿来比较。关晓彤一直饰演主角的闺女,张雪迎就一直饰演主角的少年版。但张雪迎与关晓彤的戏路不一样的是,她在未挑大梁时接拍的古装剧偏多,而担纲女主角的剧大多为现代剧。

不过在私下,张雪迎和关晓彤有很多共同话题,两人是好朋友兼“修图之交”,两个爱美的小女孩,经常一起研究自拍,也会帮对方修图,吐槽那些一起合影时只美化自己的人。

张雪迎曾便是:“关晓彤跟我说,有些女孩贼精,一起合照把自己P得特别美,甚至会给对方弄丑,这有点过分了。我和她拍照都是,唉,我给你眼睛拉长一下,这儿瘦点脸,互相都P到最好看为止”。

此前,在电视剧《班淑传奇》中,由张雪迎饰演的北乡公主,刁蛮任性,且暗恋卫英,故而一直与班淑作对成了死对头,还好后来经过身边的一系列事件过后,北乡公主开始渐渐体谅班淑,最终与班淑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而由关晓彤饰演的江绣同样经历了由反叛到顺从的过程,最终两人均与班淑亦师亦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综艺节目《大首映》中,还精心安排了“光阴的故事”环节,让两位小花还原热门电视剧《守婚如玉》片段,由张雪迎出演戏中小三华沙,关晓彤出演妻子苏然,上演了一场小三逼宫正妻的狗血戏码。

张雪迎饰演的小三楚楚可怜,柔弱好似白莲花,关晓彤饰演的高学历妻子遭遇背叛,眼神犀利咄咄逼人,盛怒下痛骂小三。两人情绪饱满针锋相对,真是分分钟就能撕起来!真实的交锋和出色的演绎,被不少网友留言盛赞“太精彩”。

主持人邀请石榴姐苑琼丹来当裁判评判两位演技,苑琼丹赞扬了两位小花旦,最后表示自己还是更喜欢张雪迎,判定张雪迎本轮获胜。

虽然两位小花旦难免被外界做比较,但从节目中看来两人相处融洽,姐妹情深。张雪迎不慎摔倒,关晓彤会第一时间将她扶起来;两人在演完“正房斗小三”的对手戏后,张雪迎主动上前拥抱关晓彤,互动有爱的闺蜜情让人羡慕。

看完节目,网友们纷纷称赞“节目太好看了!娱乐圈有这样的好闺蜜真难得”“童星们的纯真友谊是最可贵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9 16:44

感觉张雪迎好看,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9 17:13

他俩是好闺蜜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