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是童星吗 被张艺谋选中和巩俐周润发都有过合作

2018-05-08 13:56:13

说起秦俊杰,不少网友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杨紫的男朋友,其实说起两个人的经历还是非常有缘的,因为他们都是童星出身的,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秦俊杰小时候出演过哪些电视剧,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两年,秦俊杰活跃在大家的面前是因为《青云志》和《大唐荣耀》的播出,尽管我们知道秦俊杰是童星出身,但是秦俊杰并没有因此大火或者是沉寂,而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脚印,自己走出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据了解,在秦俊杰还在读高中的时候,意外地被张艺谋导演看中,就这样他的人生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这样秦俊杰拍了第一部戏《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开始了他的演艺事业,当时秦俊杰并没有签约经纪公司,一直是他的姐姐做他的经纪人。

秦俊杰算是比较幸运的童星,第一部就跟张艺谋合作,与巩俐、周润发搭档演戏,起点相当的高,当年饰演的三太子,很有小王气质。

《黄金甲》是秦俊杰的第一次“触电”,在此之前,他就是一个普通的中学生,没有学过表演,也没有接触过任何与表演相关的事物,如果说与影视行业有点联系的话,那么就是——他的姐姐李玥是个演员。

当年得知《黄金甲》剧组需要一个十四五岁的男孩子出演三皇子,姐姐就把秦俊杰的照片寄给了剧组。没想到,从此改变人生,成了娱乐圈里的人。后来秦俊杰因为学业,拒绝了不少拍戏的邀请,2008年起才陆续接了些戏。

在《黄金甲》后,很多片商找秦俊杰演戏,片酬也是水涨船高,只是当时正好处于中考阶段,还是以学业为重。考进厦门二中后,近三个月他同时接演了两部戏,一部是上海开拍的电视剧《网球王子》,一部是在青岛拍摄的电影《摊开你的地图》,都是出演主角。

2010年秦俊杰考入了戏剧学院,从这里开始秦俊杰才接受到了系统的学习,2014年毕业之后才参演了很多热播剧,如《古剑奇谭》,《青云志》等等。

谈到与十年前出道相比,秦俊杰说自己如今对这个行业的感情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热爱这个职业,想把它做到最好。”而让秦俊杰保持热情的原动力在于:一名演员可以体验成千上万种不同的人生,同时,一名演员还可以拍出传世不朽的经典佳作,作为自己演艺生涯的记录。

“比如像《康熙王朝》那样的作品,16年了,现在看还是非常棒,这是这个行业的价值所在。”秦俊杰说,他的目标就是拍出类似的作品得以流传。相信有这份决心,秦俊杰的将来一定会非常美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8 16:08

秦俊杰可塑性很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