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送蒋欣生日祝福 欢乐颂五美的感情现状揭秘

2018-05-08 09:37:31

5月8日正值女星蒋欣的生日,零点一过,不少粉丝都在微博送上了生日祝福,其中,蒋欣的好友杨紫也在微博上发文祝福蒋欣生日快乐,她说了什么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8日凌晨一过,杨紫在微博晒出一张蒋欣美照,照片中蒋欣一身紫色西装,明艳动人,气质出众。杨紫配文:“亲爱的樊姐 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幸福!小蚯蚓。”随后,蒋欣在微博下暖心回复:“我的妹妹!我是你的姐姐 !”

之后,乔欣也送上祝福说:“樊姐,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干吃不胖。希望你的他,我和小蚯蚓的姐夫,快点出现。爱你的小关关”。乔欣的祝福,还带着催婚的意思,蒋欣回应说:“我喜欢这个祝福”。干吃不胖这个,每个女生都会喜欢的吧。

三个人的友情从《欢乐颂》延伸到剧外,令人十分羡慕。网友也纷纷祝福道:“生日快乐,女神,希望你们一直这样好好的 。”“回忆了你保护小蚯蚓,心疼小蚯蚓的画面!”“小蚯蚓!!!樊姐生日快乐!! ”

因为电视剧《欢乐颂》,22楼的五美在戏内虽有小争吵,但主节奏还是相亲相爱,相互扶持,闺蜜之情成为该剧看点之一,而戏外,她们五个女演员的感情也相当不错,刘涛与蒋欣建立了闺蜜情;杨紫与乔欣是同届的大学生,前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后者则是中央戏剧学院的高材生;而王子文跟谁都玩得来。

刘涛作为组里的大姐姐,也是里面咖位比较高的演员,面对一群后辈,她既有明星气场,但也平易近人,此前曲筱绡”王子文接受访问时,则爆料刘涛在他们面前甚有大姐风范——每次出去喝酒聚餐,就由她来买单。

杨紫与乔欣,也是一对好闺蜜,从《欢乐颂》第一部开始的时候,两人就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杨紫此前曾在采访里说,拍摄之前,她们几个就是花式聊天,乔欣在访问里提到,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化妆间,如果不是杨紫主动,估计“关关”一直都不敢向“红极一时的童星”打招呼,杨紫一开始觉得乔欣不善言辞,后来相处的时间多了,才发现原来她们是一路人,拍着拍着,两人就跟剧里一样,腻乎得很。

值得一提的而是,此前《欢乐颂》五美还曾齐聚登上过杂志的封面,五种人物性格,五种气质,诠释出的美有很大亮点。

刘涛是性格温和,能处理大事的安然美,蒋欣略带一点自己独特性格,很招人喜欢,乔欣其实没有剧中哪儿温婉,越来越带着自己本身的性格,杨紫的大气,越发让人能感受到,红到一线指日可待。王子文的天马行空有点天然呆。

如今能看到五美的感情这么好,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好像要五美一样的邻居啊!”“羡慕五美的感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