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病呻吟毫无逻辑的中年男女们 难怪强强联合也救不了收视率

2020-06-05 16:00:03

蒋欣去年的事业似乎有些不顺,本来已经靠《欢乐颂》1、2翻红的她,去年趁热打铁推出了一部和大热男演员靳东合作的都市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却让人傻眼地砸穿了湖南卫视收视的底盘。那么它为什么会扑?

本剧讲述了一件什么事情呢?三个中年男人,都爆发了感情危机。一个因为夫妻观念不合离婚,一个因为妻子精神出轨要离婚,一个因为自己养了十几年的孩子不是自己的要离婚。

三个感情危机的男人蓝、白、黄,组成了一个小小的团体,追求年轻人的时尚,染发、涂鸦、泡吧等等,放飞自我。

靳东饰演的白志勇,明明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偏偏放弃。明明可以靠自己的才华吃饭,却不务正业,天天追求什么年轻人时尚,不去工作,宁愿被别人救济。白志勇前妻明明离婚了还要时不时地出现在白的视线,藕断丝连。明明离婚了还想要和白志勇生个孩子,自己抚养。我就服了这导演的三观,这是正常人该干的事吗?正常人谁会这样做?小孩子过家家呢?就这么随意?

李乃文饰演的蓝天愚更是无病呻吟,他的妻子精神出轨,他要离婚。离婚就离婚吧,还要瞒着家里人,怕接受不了。既想给妻子一个机会原谅她,又因为自己的面子问题,要离婚。自己没有一点主见,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

李宗翰饰演的黄感觉是剧里唯一一个明白人了,他经过思考决定原谅妻子,他对自己的妻儿还是很看重很有感情的。原本一件复杂的事情就简单地解决了,蓝是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

这部剧也算是讽刺了现在社会婚姻出轨的社会现象,但是剧情确实毁三观,笔者看了十集,实在看不下去就放弃了,这剧照着靳东之前的电视剧差距太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