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自曝17岁举家北漂 20岁为父母在北京买房

2019-04-19 14:57:50

没有背景的演员,想要在演艺圈中混出名堂来是非常困难的。做演员,演技的确是第一位的,但同时运气也是相当关键的,有太多演员演技精湛,但没有展示自我的机会,他们没有机遇,所以逐渐被埋没。

蒋欣就算是比较幸运的一位,尽管她是大器晚成,出道多年凭借《甄嬛传》华妃一角走红,但其实也还算是挺幸运的,毕竟她还是拿到了华妃这个角色不是吗?

蒋欣做演员也算是“孤注一掷”的,蒋欣17岁那年是全家一起北漂的,爹妈为了支持蒋欣的事业,不惜辞掉稳定的工作陪蒋欣来北漂,一家三口住在出租屋里面。虽然不适应,但很快熬过去了。

蒋欣讲起这个事情的时候,说“先安家后乐业”,她必须先让父母安顿下来。父母住在北京,但蒋欣经常泡在剧组中不回家,她特别孝顺,每天都会打电话给父母报平安。不过很厉害的是,蒋欣全家17岁跑到北京,20岁的时候蒋欣就为父母买了房,才用了三年的时间。

蒋欣是1983年出生的,毕业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1991年开始参与影视剧的拍摄,先后参演了《大脚马皇后》、《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和《欢天喜地七仙女》等剧,但一直没有太大的水花,直到2011年,古装宫斗剧《甄嬛传》开播,她凭借饰演嚣张跋扈的华妃彻底走红,获得2012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后来又参演了《花千骨》、《华胥引之绝爱之城》等古装剧。

2016年一部《欢乐颂》让她的事业再上一个高峰。她饰演的樊胜美一角走红网络,引发了观众对家庭生活和女性生活压力的探讨。

蒋欣是一个非常励志的女星,现在也算是知名演员了。她也很幸运,有可以支持自己事业的爸爸妈妈,没有像樊胜美一样遭受家庭的拖累。相反,是父母给了蒋欣奋斗的动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