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真的情商低吗 细数蒋欣得罪过的明星

2018-09-22 11:48:28

蒋欣在《甄嬛传》中饰演华妃娘娘真正被大家熟知,不过在戏外的华妃也是个耿直的女孩,常常话里话外可能就得罪了人自己也不知道,情商低是真的吗?

一向演技精湛,将角色塑造的出神入化的蒋欣一直以来都受到观众们的喜爱。蒋欣因为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低情商在节目中暴露无遗。原来刘涛曾经说过的话都得到了印证。

在《我们来了》节目中,嘉宾们玩起了大冒险。已经荣升为辣妈的陈妍希输了,接受节目组的大拷问。节目组给出陈妍希的问题是你是奉子成婚吗?在陈妍希还没开口之前,蒋欣就一副当事人的口吻理所当然的说:“本来就是怀着小星星结的婚嘛,众所周知。”excuse me?众所周知,我们可是一点都不知情啊。看到陈妍希尴尬的面目表情时,蒋欣还很疑惑的问了一句:“不是吗?”

幸亏陈妍希反应及时,接口道:“结婚和怀孕是同时宣布的。”也幸亏陈妍希了解蒋欣的性格,不然换成别人还不得翻脸啊。

还有一期《我们来了》中,嘉宾们扮成京剧扮相,穿上戏服。在台下听特邀嘉宾李玟唱歌的时候,李玟在唱到:“一个美丽的笨女人”时,蒋欣就频频侧脸看坐在身旁的关之琳,而且眼神十分赤裸裸。后来忍不住开口说:“这歌是说你的吧?”

关之琳自信的说当然了。我想人家关之琳是觉得自己美丽而已,忽视了后面的笨女人了吧。就在这时,蒋欣一个神转折,问到:“你是笨女人吗?”然后关之琳的表情极其尴尬,一副老娘不想理你的神情。

再怎么说关之琳也是演艺圈的前辈吧,被晚辈问这么无礼的问题不回答已经是很有涵养了吧。娘娘,您可长点心吧。

想当年,《甄嬛传》可是国民热播大剧啊,几乎家家户户打开电视都是看的《甄嬛传》。而蒋欣也凭借那个嚣张跋扈、心机深沉,得理不饶人的“华妃娘娘”大火了一把。作为戏里的女一号、女二号。

孙俪和蒋欣却在私下没什么交集。在有一次孙俪参加一场活动时,在谈到与蒋欣的关系时,孙俪眼角尴尬的往上瞥了一下说,蒋欣总是叫自己贱人,有时候自己都分不清是叫甄嬛还是孙俪,所以有时候会觉得有点生气。而且她还说蒋欣本身的性格和华妃挺像的。这句话真不知道是夸人呢还是夸人呢。

在有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孙俪和蒋欣作为主创人员就做客《快乐大本营》,然后观众发现两人在节目中几乎没有什么交集,全程都是主持人在热场子,缓解二人之间的尴尬。蒋欣更是为了节目效果,一而再的挑衅的对孙俪说:“贱人就是矫情。”

在刘涛7月份生日的时候,去年高调和刘涛秀恩爱的蒋欣,今年一点动静也没有。而且就在之前,卓伟爆料称一个著名人妻陪睡制片人,还和已婚男打野炮。很多人都把矛头指向风头正起的刘涛。刘涛方并未作出回应,一般这种新闻,明星都是放任不管,等热度过了就好了。

本来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然而蒋欣突然发微博说:“伤害我姐们就是伤害我。”而且还暗指卓伟说话要负责。此言一出,引起一片哗然。本来就脱离危险的刘涛再一次站在舆论巅峰。真的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