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与女儿罕见同框 赵珈萱和赵一涵什么关系

2018-05-07 09:13:51

近日,赵本山与女儿赵珈萱罕见同框,那么赵珈萱和赵一涵什么关系?据悉,赵珈萱原名叫赵一涵,她是赵本山的小女儿,现在在新加坡读书,经常开直播成为一名网红。

赵本山与女儿同框

 

近日,赵本山女儿赵珈萱曝出一组与爸爸录制的有趣视频。视频中,赵本山与女儿随着音乐做出动作,两人默契合作,灿笑氛围十分温馨。而久未露面的赵本山戴着眼镜,做出动作时漏出和蔼笑容,十分亲切,已经60岁的本山大叔白发苍苍。

 

赵珈萱,赵本山的女儿,2016年参加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6月28日晚,主演陈学冬、颖儿携手亮相“天天向上”,而赵本山女儿赵珈萱也以嘉宾身份助阵。当下因为“社会你球姐”的名号而走红网络,19岁的赵珈萱表示无意接棒爸爸走上舞台:“我觉得开公司用脑赚钱,比在舞台上忙要好。”

赵珈萱原名叫赵一涵,小名妞妞,出生于1997年2月7日(农历牛年大年初一),是赵本山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双胞胎(龙凤胎)中的女儿。作为“星二代”她备受关注。与双胞胎哥哥的低调不同,8岁时赵一涵就首次在辽视春晚登台献艺,其后多次在地方台春晚及一些大型晚会上表演,唱歌跳舞皆是有模有样。

 

近日,还在新加坡读书的赵一涵成了某直播平台的主播,还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追捧,紧跟潮流的做了一名网红。因为容貌变化大,不少网友质疑赵一涵整容。4月18日赵一涵更新微博,她晒出一张直播中的截图并写道“报新闻请报我好看的图,谢谢”。

未满20岁的小姑娘举止大方,一口东北腔十分讨喜,时不时唱首歌,丝毫不怯场,直播时间动辄超过两个小时。赵一涵并不愿意多提到爸爸赵本山,多次回避之后,有些无奈道:“你们不要再刷屏了,他现在很好,身体也很好,各方面都很好,心情也比以前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