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李亚鹏跨界歌王同台 时隔20年再次将爱情进行到底

2018-05-06 09:53:22

日前,《跨界歌王》最新一期节目中,徐静蕾和李亚鹏同台,将20年前那部经典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倾情演绎,让许多人再次回忆起了自己的青春。

当晚徐静蕾参与录制《跨界歌王》,在演唱完《匆匆那年》后,舞台后面的幕布落下,李亚鹏手捧玫瑰出现在徐静蕾面前,《等你爱我》的音乐响起,瞬间勾起无数网友青涩的青春回忆。

李亚鹏和徐静蕾还演绎了《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经典桥段,杨铮的自行车后坐着抱着花的文慧,一切都好像当初年少的样子,二十年后虽然青春不再,但是他们的笑容依旧动人。

现场的这一幕也让无数网友感动到哭,纷纷留言称:“李亚鹏年轻时是真帅!上台献花徐静蕾这环节真是满满的回忆。

20年前,李亚鹏与徐静蕾凭借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始了走红之路,他们的青涩爱情深受70后和80后追捧。

这部电视剧捧红了一群人,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人已是人尽皆知的明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那两首歌,《遥望》和《谁》,也爱屋及乌的喜欢上了谢雨欣。

杨铮来自偏远的小城市,在上海读书,在学校里他认识了很多朋友——若彤、文慧、乐言、雨森、佳伟,随后加入了他们,文慧和杨铮一见钟情。

杨铮个性好强,不愿意文慧帮助他找工作而和她分手到南方去,文慧十分伤心,和雨森在一起交往,但雨森后来发现她爱的不是自己,在雨夜中向文慧表白分手后死于车祸。文慧愧疚所以没有接受杨铮的重新追求。

一年以后,杨铮从南方回来,但文慧却要到美国留学了。伤心的杨铮干上了倒卖手机的活动,不幸被若彤在新闻采访中发现,录像带被播出,杨铮判刑一年。

杨铮出来以后事业爱情什么都没有,若彤让他住在了自己的家,并让杨铮进了一家叫“跑”的速递公司。但这时候文慧回来了,勾起了杨铮两年前的感情,文慧和杨铮约会、聊天,但她始终没有将自己即将结婚的事情告诉杨铮,杨铮也没有真正面对若彤,使若彤伤心难过。

这是中国偶像剧的鼻祖,当年青涩老徐的成名之作,如今校园爱情的经典之作,更是深刻反映了九十年代青年人的爱情观。

《跨界歌王》是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节目旨在突破固有的娱乐边界,汇集了活跃在影视、娱乐等领域的众多明星。明星们在各自的领域成就斐然,却都曾拥有音乐的梦想。在节目舞台上,将重拾音乐之梦,展现鲜为人知且令观众惊艳的音乐才华,争夺年度“跨界歌王”的殊荣。

本季跨界歌手们从集结间候场升级成直接空降在观众席候场,这样的安排着实体现了节目的“小心机”,不仅让观众可以近距离看到爱豆一饱眼福,也让在台下当观众的跨界歌手们紧张感倍增,反应更直接、更真实。

久未露面的徐静蕾一出现就一直不自信、紧张、害怕、发抖、出汗等等窘态频出,但是这些表现更显得她真实不做作的一面。徐静蕾一袭白裙,小白鞋,静静地坐在高脚椅上,一首充满青春记忆的《匆匆那年》《谁》的串烧让观众一起见证了她挑战自己、跨越恐惧的涅盘。此次和李亚鹏的合唱也是让这个节目有了更大的看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07 14:37

真的是满满的回忆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