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女朋友是谁 王文也綦美合欧阳娜娜什么关系

2018-05-06 14:45:22

陈飞宇女朋友是谁?王文也綦美合欧阳娜娜什么关系?近日,綦美合欧阳娜娜先后登上热搜,原因是一个男人陈飞宇,本来是好闺蜜的她们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对綦美合都不算陌生吧?真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白富美,曾经被夸人美腿长身材好家世好的投胎小能手。结果因为和华谊千金王文也的“农民论”,败了一大大大大波路人感。后来开了个自己的tb店,作为一个学设计的学生,各种复刻大牌原版不说,店铺评价也相当底,口碑可以说是一落千丈了。而她和欧阳娜娜、陈飞宇之间让人读不懂的故事也引起了网友很大的关注。

 

有网友曾经说,美合经常给陈飞宇的微博点赞,但陈飞宇没怎么回应过,陈飞宇反倒是很喜欢经常给欧阳娜娜的微博点赞……没过多久,有网友发现陈飞宇单方面取关了美合的微博,后来美合发现陈飞宇把自己取关之后,删掉了前阵子帮陈飞宇转发电影宣传的微博,还点赞了一条“突然关系变淡”的微博。王文也等好姐妹还在Ins上力挺美合,有一个专注爆料美合她们那个圈子的博主爆料称,关于綦美合、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之间,是当初美合想让欧阳娜娜给她跟陈飞宇搭线,结果没想到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在一起了……

据微博大V透露:“欧阳娜娜最开始是认识了王文也,所以进了内地白富美的圈子。看得出来那时候跟王文也还有华谊都互动挺多。因为王文也认识了綦美合,最开始应该关系也还不错。秘果的时候綦美合和欧阳娜娜还很亲密的合照。后来因为跟陈飞宇走的近了所以被踢出白富美圈子了,陈飞宇大概也没想过女生之间友谊这么塑料,或者他根本没觉得有什么问题,更何况欧阳娜娜跟小公主们也算不得真的友谊。”

 

网友表示:欧阳娜娜起先和网红王文也和綦美合走的挺近的,《秘果》那时候关系还挺好的,结果因为綦美合喜欢CFY但是CFY喜欢欧阳娜娜,友谊的小船就翻了​。

陈飞宇,2000年4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美国泰伯学院。陈飞宇和哥哥陈雨昂是陈凯歌和陈红的儿子,陈雨昂比陈飞宇大3岁。两兄弟在家里称老爸陈凯歌为肥仔,而陈凯歌在家里叫儿子的时候用吹口哨来表示。陈飞宇小时候很胖。在2016年,陈飞宇得了胃病,饿了一天,从中觉得人是可以控制自己的食欲,于是开始减肥之路:控制饮食,每天坚持运动40分钟到一个小时。陈飞宇用了半年时间,从210斤成功减到130多斤。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06 16:54

欧阳娜娜不简单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