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三票房喜人 中国俄罗斯未上映就已破九亿

2018-05-05 16:46:50

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三》未上映就受到了许多的关注,早前,在上海举办的见面会还引发了不小的讨论,虽然这部影片还未在国内上映,但是海外上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那么《复仇者联盟三》海外票房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一直都是被全球粉丝关注的热点,而随着《钢铁侠1》的上映,漫威宇宙真正的开始了,而《钢铁侠1》作为漫威宇宙的开端,就收获了超过5亿美元的票房,这让漫威看到了超级英雄电影的前景,而钢铁侠也在漫威电影中成为了主角。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莫过于《复仇者联盟3》啦,这部电影已经于4月27日在北美等地上映,截止到当地时间的5月1日,《复仇者联盟3》就已经在全球收获了超过8亿美元的票房,而且还在急剧增加,正朝着10亿美元的票房迈进,而且很有可能破《星球大战7》12天10亿美元票房的记录,成为史上最快达到1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

据悉,《复仇者联盟3》将于5月11日上映,影片目前首日排版占比高达95.9%,首日排片8.4万场。不少影院零点场的座位已经订满,想要第一时间观影的小伙伴可以注意一下影院的排座信息。

上周五有媒体报道过,《复仇者联盟3》在北美正式上映,上映首日票房成绩1.06亿美元(包含周四试映票房3900万),取得开门红。另外,1.06亿的首日票房还顺利为这部影片拿下另一个成就:登上北美首发赚钱影片第二名的位置,第一为《星战7》1.19亿美元,第三为《星战8》1.04亿美元。

迪士尼预测,《复联3》的票房到周日会收获2.25-2.4亿美元的成绩将冲击首周票房第二的影片排名。

另一方面,自周三起,《复联3》便在其他上映地区收获1.785亿美元的成绩。加上北美票房,《复联3》已经收获了2.845亿美元。

要知道,《复仇者联盟3》最大的市场莫过于中国市场,而中国国内上映时间要到5月11日下周三,从以前的数据来看,中国市场为《复仇者联盟3》的票房贡献6亿美元票房不是问题,而且俄罗斯也还没有上映,《复仇者联盟3》的全球票房可能会超过20亿美元,也就是超过126亿人民币。

《复仇者联盟3》将于5月11日内地上映,虽然还有一周的时间,但是热心的影迷已经早早的定好票,要在第一时间观影。目前根据猫眼票房的统计数据,截止目前,《复仇者联盟3》内地的预售已经突破了1亿元。

这样的预售数据可以说是非常喜人了,影片目前首日排版占比高达95.9%,首日排片8.4万场。

5月10日和5月11日预售的分账票房加起来超过了5000万,不少影院零点场的座位已经订满,有些只剩放映厅中比较边缘的位置。如果想要第一时间观看这部影片,还是要提前买票预订好位置。

截止5月1日,《复仇者联盟3》除北美票房以外,韩国以4870万美元作为海外市场榜首,英国4830万美元位居第二,墨西哥3640万美元位居第三。但是这些都只是除了中国外的市场票房,小编相信,中国上映后,三日的票房就有可能成为全球票房最高的市场。

就让我们期待5月11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