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万茜合影曝光那时候的脱身 五月份即将上映播出

2018-05-03 09:28:20

近日,陈坤万茜合影曝光,两人曾经合作电视剧《脱身》,剧中是一对生死相依的情侣,现在电视剧马上就要上映了,非常期待播出的那一天。

陈坤万茜合影曝光

 

陈坤更博晒出与万茜卖萌合照,并配文“那时候的我们,怀念”。随后,万茜转发表示“怀念的砖再来一块”,并贡献出陈坤搞怪自拍。之前的时候,万茜半夜爆出与陈坤的合照,还说:“脱身了,照骗来了,伐开心啊?来咬我啊,陈坤导演林柯”。

 

照中万茜还真是挺美的,不过陈坤变小鲜肉,这皮肤真是挺好哦!看到两人同框简直就像一场颜值盛宴,帅了几十年的陈坤真是一点也不累,二十多岁时的他就长着一张小鲜肉的面孔,如今42岁的他照样帅得一塌糊涂,这容颜还真是能被堪称为不老男神啊!

陈坤的容颜还真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无论从哪里看都是这般帅气迷人,留着一头长发的陈坤简直帅出了新颜值巅峰,这些年来陈坤虽然一直在高调拍戏,但感情生活却低调成迷,能嫁给像陈坤这样的男人是不是相当幸运呢!

 

由陈坤、万茜等人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脱身》将在五月上映,对于两位实力派演员合作,网友们都表示相当期待,他们两人都是资历较深的老戏骨,一想到他们同框的画面就知道有多精彩,真是让人拭目以待啊!

 

今日电视剧《脱身》曝光最新单人海报及剧照,性格截然不同的孪生兄弟乔智才、乔礼杰陈坤与黄俪文万茜,挑战重重危机,解锁乱世中的生存法则。

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不论是从人物文案还是造型质感上,都可以强烈感受到角色个性的鲜明饱满,以及冥冥之中三人之间情感上的羁绊。哥哥乔智才出身市井,微皱的眉头、犀利且心事重重的眼神,明暗交错的灯光打在脸上,让整个人看起来失落不堪,再加上“为什么,你看不见我”这样的人物注解更是让人有些心疼,仿佛有天大的委屈无人诉说。而弟弟乔礼杰则是留洋归来的物理学博士,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科学家,金丝边框的眼镜、一丝不乱的头发都让人感觉到严谨认真、完美主义的态度,用“每一个人都是铀原子”作为注解颇为新鲜有趣。“铀”是一种稀有元素,用作为核燃料,可以爆发出巨大的能量,而这句话强调的不止是乔礼杰科学家的人设,相信也是对小人物在时代洪流中坚强成长和能量爆发的一种诠释。另一方面,与两兄弟有着复杂情感线的黄俪文,一身复古端庄的雅致旗袍,面目妆容清新淡然,至真至纯。海报上“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也反映出了大时代下,一个女人也同样需要具备面对各种困难的勇气与坚持。那么,黄俪文的这句话是到底是对谁而说?是无奈的陈述还是某种劝解?海报信息量巨大并暗藏线索,给观众提供了更多探究的空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