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江疏影为娜扎庆生 花儿与少年3频频比美

2018-05-02 15:58:43

今天5月2号是古力娜扎的生日,今天宋祖儿江疏影为娜扎庆生,在微博上为她送上生日祝福,三人是因为花儿与少年3结识,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古力娜扎和江疏影在节目中还频频比美。

宋祖儿江疏影为娜扎庆生

 

娜扎、江疏影与宋祖儿,三人因为《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而成为姐妹花,今天(5月2日)是娜扎的生日,江疏影更是在微博写到:“祝我的塑料姐妹花@我是娜扎生日快乐!鉴于日子比较特殊,就不放黑照了,朝阳区最美称号让给你!”两人在节目期间也是互黑互怼,成为节目外的一大看点。三人中最小的宋祖儿也给娜扎送上祝福:“祝我最暖心的美娜生日快乐”。

 

5月1日晚,娜扎在微博上传一段尬舞视频。视频中娜扎身穿破洞裤配宽松上衣,随着音乐灵动起舞,动作俏皮可爱、充满活力。

网友纷纷评论“你的舞步成功滴撩动了我的心”“宝贝生日快乐,五月因你而美丽”。

 

最近频频上热搜的江疏影与娜扎,在《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中曾经来到巴西海滩玩耍,两个小姐姐穿着清凉的沙滩裙秀出香肩锁骨和美腿,那画面简直美得洗眼睛!自从一起参加了花少团,娜扎和江疏影的颜值就总是被拿来比较,然而两人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根本没法决出胜负嘛!

 

不过眼尖的小编发现,两位小姐姐全身的肤色还是有一点点差距的哦,从整体来看,两人全身的肌肤都是白得发光,但注意只看腿部的话,小编发现江疏影的肤色偏冷,娜扎的肤色偏暖,比较下来结果就是江疏影看起来更白一点呢!

她与古力娜扎的“相爱相杀”笑点连连。同住一屋的两个人喜欢“比美”和“互怼”。江疏影曾在节目中本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心态,执意要看娜扎的搭配清单,看后却大呼“娜扎每一套都赢”。江疏影还喜欢主动“招惹”娜扎,却经常被娜扎轻飘飘的一句“有点蠢”打败。虽然两个人经常互相调侃,但是江疏影也会向娜扎请教防晒和保养的方法,娜扎也会仔细讲解,很多网友看过两个人的互动后不禁感慨:这种“相爱相杀”是真实生活中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