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苏州龙湖狮山天街录制 嘉宾是新晋奶爸张杰

2018-05-02 13:58:55

近日,跑男最新一期将在苏州龙湖狮山天街录制,嘉宾是张杰,录制时间是5月7号,也就是下周一,不知道你们期待吗?最近张杰频频参加节目,看来是为了拼命赚孩子的奶粉钱。

 

据爆料,5月7日即下周一,综艺节目《奔跑吧》将在龙湖狮山天街进行录制!更有​​​网友爆料,五一假期“小猎豹”郑恺就在苏州!喜欢跑男的粉丝不要错过啦,一起来偶遇吧!

 

跑男撕名牌环节取消,网友大呼失望!不知道大家看《跑男》的时候最期待的一个环节是什么呢?反正小编最喜欢的无非就是撕名牌了,斗智斗勇的时候就是突显各位明星的智商的时候。

 

网友们最期待的环节也是撕名牌环节,但是这一期播出的时候导演却宣布取消撕名牌环节,节目似乎越来越高大上了,第一期开始的时候各成员就开始挑战英语演讲,这让鹿晗看起来格外抓狂。

韩语说的那么厉害的小鹿竟然会败给英语,看他痛苦的表情,面试的时候紧张的都跪到地下了,不用怕不用怕,这只是测试个人的反应能力而已,跑男节目组是绝对不会坑各位嘉宾的。

 

而新一期《奔跑吧》未开播录制前,迪丽热巴就宣布了退出该录制的综艺节目消息,baby在生完“小海绵”后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马上回归了,这样也刚好对节目的录制可以完整的进行下去,邓超、陈赫、李晨、王祖蓝、鹿晗、baby与郑恺都是缺一不可的。如今的baby可以说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了,嫁给黄晓明生下小海绵之后依旧美丽窈窕~

《奔跑吧》新一期已经开始录制,而前两天有网友曝出baby意外怀上二胎,随后放出一组baby出席活动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的出baby的肚子已经微微隆起,之前就一直传言黄晓明想再要一个女儿,这一次难道baby是真的怀上了?

 

五一劳动节是每年都会出现的节日,按照中国传统,这是让人放松的小假期。在五一这天一早,张杰便在微博晒出一张帅气照片,自我调侃称是“劳动杰”,还让大家猜猜他的眼神想要说什么。照片中的张杰穿着休闲装束,眼睛直视前方,应该是想要和镜头前的人对视。不少网友猜测,他应该是要和娜姐说什么吧?怎么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谢娜的身影?当然粉丝是在开玩笑,杰哥眼里肯定只有娜姐一个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