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洁琼陈飞宇是什么关系 节目中二人互动超甜蜜

2018-05-01 12:18:44

周洁琼和陈飞宇首次登上快本,男帅女美的组合真的是超级养眼,很多人好奇周洁琼和陈飞宇之间是什么关系,二人是怎么认识的呢?节目中二人互动真的很甜蜜,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最新一期播出的《快本》中,周洁琼一袭白色仙女裙亮相开场秀,网友隔空喊话”好仙好美“。游戏环节更是惊喜连连,从”活力日常“到百分百高度还原舞蹈动作,从失望公主抱到《星晴》揽获cp粉;

再至为了争当“最想交的朋友”,周洁琼首秀自信热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火热氛围,收尾的“猫咪手”更是化为点睛之笔,少女感十足甜蜜爆棚,被众人争相模仿并连连称赞其可爱。《快本》上的“活力周”为粉丝和观众献上了最愉悦的小长假夜晚。

陈飞宇和哥哥陈雨昂是陈凯歌和陈红的儿子,陈雨昂比陈飞宇大3岁。两兄弟在家里称老爸陈凯歌为肥仔,而陈凯歌在家里叫儿子的时候用吹口哨来表示。

陈飞宇小时候很胖。在2016年,陈飞宇得了胃病,饿了一天,从中觉得人是可以控制自己的食欲,于是开始减肥之路:控制饮食,每天坚持运动40分钟到一个小时。陈飞宇用了半年时间,从210斤成功减到130多斤。

陈飞宇与周洁琼在快本中互动,其中有一个细节,周洁琼扔完垫子以后坐下来,陈飞宇就问周洁琼“没事吧?”看到周洁琼摆手说“没关系没关系”,两个人眼神交流很是甜蜜,莫非要组cp?本来想说看他俩挺配的,结果看到网友发的陈飞宇欧阳娜娜的图,这个眼神?

陈飞宇和欧阳娜娜的合照,陈飞宇手放在欧阳娜娜的肩膀上,眼神里全是宠爱有没有?

陈飞宇以往的“绅士手”在欧阳娜娜身上也失去了作用,他修长的手搭在欧阳娜娜身上,老阿姨的少女心都要化了。

不久前,陈飞宇18周岁生日,欧阳娜娜也送上了祝福:“池子的段同学生日快乐,18岁啦啦啦”,让cp粉们直呼两人赶快有下一次的合作。

周洁琼个人资料

周洁琼,艺名Pinky,1998年12月16日出生于中国浙江省台州市,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成员。

周洁琼13岁就开始在韩国Pledis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当练习生。2016年1月,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101》,获得第6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进行为期1年的活动;5月,随I.O.I发布首张迷你专辑《Chrysalis》;

5月22日,随I.O.I获得第12届亚洲模特盛典歌手部门新人奖;10月,随I.O.I公开第二张迷你专辑《missme》。2017年3月,随PRISTIN发布专辑《HI!PRISTIN》,正式出道;

11月,随PRISTIN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女子新人奖。2018年1月,担任竞演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的舞蹈导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