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洁琼情商低说25岁太老 对面坐着92年的娜扎场面很难堪

2019-06-01 17:13:39

在综艺节目《喜欢你我也是》中,张绍刚抛出了一个问题,问适龄的前提下,如果遇到了爱情,那么你会等待还是急于确定关系。

周洁琼率先开口:“我觉得一要看年龄.....”还没说二是什么,就被沙溢给打断了。

沙溢说:“不!没有年龄,能不能仔细读题?现在张老师已经说了,都是适龄,你永远二十五岁,谈多少年你都是二十五岁。”

没想到周洁琼竟然说了一句:“二十五岁有点老!我才二十一岁。”

沙溢、张绍刚、韩火火这些男生坐在对面也就不说了,毕竟沙溢张绍刚这些人也不在意年龄了,沙溢都有老婆孩子了,但对面坐着的是单身的、92年出生的古力娜扎。

周洁琼的确年轻,她是1998年12月1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的,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13岁的时候开始在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当练习生。

周洁琼是12月出生的,那么说她差几天就是1999年的了,真没想到周洁琼看着如此成熟,现在竟然还只是21岁的女孩子。

但也可能就是因为年龄太小,所以说话不够圆滑,也没有经过大脑,女生的年龄怎么能够随便讨论呢?更重要的是还觉得25岁有点老,古力娜扎是92年出生的,今年已经27岁了,也算是“躺枪”了。

有时候说话不好听,真的容易暴露自己的真实想法,周洁琼这句话一出来以后,娜扎脸上肯定挂不住了。什么意思?我坐在你对面,你说我老?

网友表示:“这姐姐情商不太好啊!”“周洁琼情商低,女孩子的年龄可以说吗?”“我觉得娜扎40岁都比她漂亮,但周女士就未必啦!”

对此,你们觉得周洁琼这波发言正确吗?是否会让对面的古力娜扎感到难堪?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3 10:02

难看肯定有啦,说话没经过脑子有时候很尴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