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洁琼为什么能当上导师 她用歌舞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2018-08-25 13:24:08

周洁琼13岁就开始在韩国当练习生,拥有多年的歌舞经验,2018年也是当上了《偶像练习生》的舞蹈导师,年纪轻轻的她就有如此成就。

当时,周洁琼被邀请作为舞蹈导师帮助学员们学习和练习舞蹈,从而提升他们的舞蹈实力以达到出道的资格与实力。在节目中周洁琼凭借自己练习多年的实力跟经验赢得了练习生们的肯定与欣赏以及观众们的喜爱。

节目组既然选了她肯定是因为她身上有过人的地方,经过我的了解才发现她之所以可以站在导师的位置上是因为她足够努力。作为一个中国孩子,她为了成为一个有实力的人、也为了自己的梦想,她远赴韩国去做练习生。

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去了韩国的pledis娱乐公司当练习生,由于年纪太小也为了不耽误自己的学业,她毅然决定在寒暑假的时候去韩国练习,平时就在国内学习。汗水永远不会背叛她、欺骗她,终于在2016年5月4日她结束了自己的练习生活,在produce101的节目中以第六名的成绩出道。

作为限定组合IOI中唯一的一名中国人,她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可想而知,作为一个十几岁中国孩子,她一个人在韩国打拼已经十分不容易,可她依旧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101位练习生中她凭借她的努力与汗水脱颖而出站在了国民制作人的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同时也证明了中国人的实力。

长得漂亮,还那么努力,又能吃苦,还多才多艺,作为同样有练习生经历的导师,不仅能够言传身教,而且还能体会到参赛练习生的心境,作为导师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可以质疑的。

不仅是周洁琼,另一位年轻的艺人也是导师,那就是程潇,有人说,程潇拥有10年的舞蹈功底。这句话听起来好像就很具有权威性,很有履历的感觉,但要知道,一个孩子从三岁开始练习舞蹈,练习到13岁,也完全可以说有十年的舞蹈经历!

韩网上对程潇的评价还是不错的,韩国每春秋季都有运动会,此前程潇因为在运动会上表演了一场高难度,零失误的体操球艺术表演,身体柔韧度令人震惊,获得全场喝彩,拿到金牌。自此成为“宇宙少女”组合中人气最旺的一位。

在不了解之前谁都会觉得年级小小就能当导师很奇怪。但了解之后,可能就会有所改观,能坐在这个位置,就说明她们两人有拿下的能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5 15:37

有能力而且又漂亮,为什么不能

qingxiao

qingxiao 18.08.25 16:49

说实话在看节目之前真的不知道她是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