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洁琼参加的韩国综艺盘点 她的综艺感其实很强

2018-06-29 16:23:35

周洁琼从韩国出道之后人气直线上升,尤其是在I.O.I组合的时候更是参加了不少的活动,也常常参加综艺节目。周洁琼参加的韩国综艺都有什么呢?她个人的综艺感如何呢?

周洁琼参加的韩国综艺:

015年12月17日,参与演唱选秀节目《PRODUCE 101》主题曲《PICK ME》;同日,与该节目另外98名参赛者参加音乐节目《M! Countdown》,并表演该歌曲。

以下节目也是周洁琼参加过的。

《和你在一起》

《Taxi现场脱口秀》

《不朽的名曲》

《BattleTrip》

《LAN线朋友I.O.I》

《非首脑会谈》

《MNET MCOUNTDOWN》

《Show champion》

《疯狂衣橱》

周洁琼1998年出生于浙江台州,自小在韩国学艺,从13岁就开始接受严酷紧张的训练,真的是十分不容易,大家都知道在韩国做艺人是非常难的,长的再好看也不例外。如今的她能唱能跳、弹钢琴、弹琵琶、台风也很好,充满了少女的活力,多才多艺。

周洁琼还取得了韩国MMA新人奖,还被韩国媒体评为最美面孔。有网友说,她长得似乎是蒋欣和大S的合体,但某个角色又与杨幂相似,比鞠婧祎也不差。

之前有质疑称周洁琼在组合内受欺负,甚至还找出了各种“证据”,对此周洁琼是有进行回应的。

起因是一顶可爱的帽子。据了解帽子是粉丝送给周洁琼的,她本人也很喜欢,但是,随后队长就把帽子从周洁琼头上拿走了,周洁琼还追了几步,然后发现队长把帽子戴到了另有一名队员头上。

在之后的表演中,队长又把帽子戴在了头上,但在途中却把帽子扔了出去 ..

还有一堆人闹着玩打她,站在周洁琼后方的妹子貌似在发力,下一秒就推了周洁琼,幸好周缓冲站住才没被推到。此时,还有一个妹子在背后朝周洁琼翻白眼。

还有就是三人一起做直播的时候,周洁琼也依然被孤立在外,另外两人与周洁琼零互动。这个做直播的事件是有被解释清楚的。

周洁琼在之后回国的采访中回应“在韩国团体受到排挤”的新闻,称自己也很诧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新闻。

“因为我们关系真的挺好的。我也有看过这个视频,发现那个视频前后都剪掉了。可能大家误会了,而且现在事情越传越大。我们真的都是互相开玩笑啊,但是没有排挤的事情发生。”

实际上,做直播的三个人,一个人手举着拍摄设备,一个人举手挡工作人员,只有周洁琼不用辛苦做什么,还把最显脸小的位置留给周洁琼。

既然当事人都解释清楚了,那应该只是误会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9 17:31

看起来好小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