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为什么不追刘诗诗 两人多次合作却鲜少演情侣

2018-04-30 10:58:49

胡歌的感情生活一直被人关注,毕竟这样的优质男还是很少见的,说起胡歌的绯闻对象刘诗诗算是一个,两人相识多年虽然刘诗诗现在已经结婚了,但是好奇的网友还是想知道当初为何胡歌不去追刘诗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胡歌凭借《仙剑奇侠传》李逍遥一角而被大众熟悉,之后的《仙剑奇侠传三》更是让胡歌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英俊潇洒的形象成为女性心目中的男神。

如今的胡歌更是凭借《伪装者》、《琅琊榜》事业再上一个台阶,尽管已经如此的成功,并且胡歌的口碑非常好,但是却依然单身,当年一起主演《仙剑奇侠传三》的刘诗诗、霍建华、杨幂等都已经纷纷结婚,甚至不少人调侃胡歌是不是还要当三石弟弟吴磊的伴郎。

如此优质的胡歌为何依然单身?其实胡歌在前些日子的采访中表示已经开始着急了,而再此之前大家都知道胡歌对于刘诗诗不仅是赞赏有加,并且是毫不吝啬对于刘诗诗的爱,但是为何没有在一起?

一方面是胡歌当年并没有真正的追求刘诗诗,虽然两个一起合作了非常多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少年杨家将》、《轩辕剑之天之痕》等等,但是两人并没有演过情侣,而是兄妹,而刘诗诗和吴奇隆一起合作《步步惊心》后就擦出了爱的火花,并且已经结为夫妻。

胡歌更像是照顾小妹妹,他还在微博上说对刘诗诗只是哥哥对妹妹的喜欢。

而刘诗诗与吴奇隆在《步步惊心》中却是演绎感情之深的情侣,也难怪在拍摄期间就传出了吴奇隆的绯闻,13年两人宣布在一起。

吴奇隆刘诗诗这段感情本来就被不被看好,刘诗诗作为事业上升时期的小花旦,前途无量,吴奇隆年龄比她大17岁,还离过一次婚,事业也刚凭借《步步惊心》二度翻红。但是事实证明刘诗诗是嫁对人了,一向节俭的吴奇隆给了刘诗诗一个盛大的婚礼,而且在私下吴奇隆对刘诗诗宠的不行,分分钟虐狗。

对于刘诗诗为何选择吴奇隆,很多人觉得胡歌更适合刘诗诗,但是胡歌的一句话却说明了真相。胡歌说刘诗诗是个很容易受伤的演员,很容易掉进一个角色陷不出来,也很容易将角色中的感情延续到现实中。这也就是为何刘诗诗会和吴奇隆讲感情延续到戏外,为何刘诗诗看到吴奇隆眼神中仍然是若曦看到四爷的情愫。

对于这点吴奇隆也说过,说刘诗诗经常陷入角色中出不来,《步步惊心》杀青后刘诗诗经常会为若曦的角色哭泣。吴奇隆帮助刘诗诗走出角色情绪,两人也渐渐擦出爱的火花。

早前国剧盛典,导演特意安排了“仙三”主演胡歌、刘诗诗、霍建华三位同台。当两位认识刘诗诗在先、且都与其在戏中有过感情戏的男神同时出现在诗诗身边。

 

面对台下的吴奇隆,胡歌抢先叫板:“在多年前,我们因为这部戏走到一起,但多年后在生活中,我和华哥都没有和诗诗走到一起,但是能够站在一起我觉得也是幸福。”此语一出顿引全场爆笑。此后,胡歌继续调侃称,现在只能和霍建华在一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46

他们可是兄妹呀,这个形象太深入人心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