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在节目中说黄渤是择偶标准 可对方却这么回应

2018-04-30 17:09:00

林志玲在节目中说黄渤是自己的理想型一事手打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关注,不过,只可以黄渤早已经和亲梅竹马的爱人组建了家庭,可如今林志玲还是单身一人,一起来回顾一下林志玲在节目中说黄渤的关关内容吧!

林志玲对于黄渤的高情商,智商十分佩服。甚至多次在公开场合说,黄渤是其理想伴侣,如果黄渤还是单身的话,就一直追黄渤。

 

林志玲还真的可以算是黄渤宇宙第一迷妹以及台湾后援会荣誉会长了…每次提到黄渤都是一副少女的样子。当看到满脸幸福的林志玲时,黄渤则用一句歌词去祝福林志玲,并且说“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瞬间攻破林志玲的心理防线,眼泪夺眶而出。

 

林志玲恐怕是当今娱乐圈仅剩的几个高颜值却无人眷顾的“大龄”女星之一了,之前虽然与言承旭有过一段令人羡慕的爱情,但还是无疾而终。前几日与黄晓明同时出席活动时,还被黄晓明调侃道:差不多该嫁了,小心身边人。

说起来也是,这几年与林志玲年龄相差无几的舒淇,林心如纷纷找到自己的归属,只有林志玲至今未嫁。不过当媒体问道林志玲喜欢什么类型男生时,她不假思索地回答:黄渤吧。

 

黄渤在娱乐圈是公认的演技实力强,双商巨高,人品巨好。林志玲对黄渤产生好感大概是两人合作《101次求婚》的时候,当时林志玲就对黄渤崇拜的不行,不仅将黄渤列为自己的男闺蜜,还放话以后嫁人就要嫁黄渤。

 

不仅如此,林志玲曾经在各种场合公开表态自己的理想型就是黄渤这种类型,可以说是不能够再忠诚的小迷妹了。

她还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择偶标准就是黄渤,在一段采访中志玲姐姐表示:“黄渤踏实真诚又细腻,唱歌又好听,他全身充满了令人愉快的细胞,天天跟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多幸福啊!”

 

黄渤,1974年8月2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配音专业。黄渤早年曾有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多种工作经历。

 

黄渤的长相经常被“吐槽”,殊不知这张辨识度极高的脸,在这个“丑男当道”的时代,却成为票房保障,因为单看他那近乎经典的长相以及夸张的肢体动作,就能让观众大笑不止。

 

而黄渤为人非常亲切,这与他在银幕上所塑造的角色给人感觉如出一辙,总能让观众感觉他就像生活在你身边的人;出道至今,黄渤演什么像什么,让人惊喜连连,因为他的草根形象,天然的语言天赋,让他出演的不少讲方言的小人物形象尤其深入人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7 17:51

其实黄渤还蛮不错的,主要是情商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