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张翰能复合吗最近 两人被曝即将合作新剧

2018-04-29 13:51:47

自从塘主张翰和娜扎被爆出分手的消息以后,就有不少的网友希望张翰和郑爽两个人能复合,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郑爽张翰能复合吗最近,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翰现状介绍

去年,12月25日圣诞节,在这个被国人解读为“情人节”的日子,相恋三年的娱乐圈情侣张翰古力娜扎正式宣布分手。首先由古力娜扎的工作室发出声明,然后张翰跟上节奏,两份声明一模一样,显然两人事前有过商量以及交流,关系并没有因为分手而破裂。

在声明当中提及,张翰与古力娜扎正式分手的时候是10月中旬,非常精确,他们两位也算是业界良心了,连时间点都能够找出来,证明分手的时候两人都很坚决,并没有拖拉。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娜扎的说法,她与张翰在2014年的平安夜(12月24日)正式成为恋人,而选择在2017年圣诞节宣布分手,这是三周年纪念日。

最妙的是,张翰与前女友郑爽曾爱得高调,即使后来他与古力娜扎发展恋情,网友依旧将郑爽与张翰进行捆绑,导致张翰不得不与郑爽划清界限。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张翰被网友发现点赞了一条“郑爽吃火锅”的微博,随即引起网友猜测,这也让网友对张翰和郑爽复合的信更加迫切了。

郑爽现状介绍

最近,郑爽的活跃度也是蛮高的,作为一个不做作的女生,郑爽确实比其他女生勇敢些,参加节目的时候头上还贴着一块卡通痘痘贴,先前直播间被挤爆,原因是郑爽在直播挤痘痘,试问还有哪位女星能像她这样真实。网友纷纷表示真素颜也很美,就是挤痘痘会留痘印。

大家都知道,当时郑爽跟张翰这段恋情是郑爽喊停的,因为郑爽在这段感情中变的越来越不自信,就连整容也是自己单方面的意思,自己的不自信让自己的另一半也渐行渐远,因此郑爽就结束了这段感情。

在他们分手后不久,张翰就跟娜扎在一起了,因此娜扎也被大家抨击,称之为“渣渣”,也是大家认为的小三,但是其实是郑爽跟张翰分手后他们才在一起的,因此算不上小三。遗憾的是,虽然两个人之间一直非常恩爱,但是终究还是分道扬镳了。如今的郑爽再次迎来事业的巅峰,整个人也自信了不少,因此网友们对他们能不能复合也就更加期待了。

郑爽张翰能复合吗最近?

近日,传出张翰和郑爽将合作新剧《蒲公英之恋》,分手多年后再次合体,外界也开始流传两人复合的消息。

此前,张翰也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和古力娜扎分手后,外界把矛头都指向了郑爽,其实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姑娘,我不希望外界伤害到郑爽。”早在张翰与古力娜扎分手之前,郑爽和胡彦斌也传出分讯,这样的巧合,是大家很想再一次把郑爽和张翰推到一起。

据悉,张翰和郑爽被传出即将合作的新剧《蒲公英之恋》是由湖南卫视制作的青春校园电视剧,讲述了一段极富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在剧中张翰和郑爽将再次饰演一对情侣。小编去网上搜索了一下,确实是有这部剧的存在,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宣布,如果是真的话,真的值得期待一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